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布丁頭,染髮問題(染劑推薦)
Jul 27th 2013, 20:16

我想請問大家,從我最後一次染髮到現在已經經過半年了
頭頂當然也出現了一大塊新生的黑髮,整個就是超級布丁
我最近想要染過,因為真的很醜!
我爬了很多文,很多文章都是好久以前甚至沒有我想要的
呃,請問有人曾經是布丁頭再染髮的嗎?
如果直接染,會不會有色差呢?還是有什麼樣的程序才不會讓它有色差?
像是,要先染黑髮部分?之後再染已經有顏色的?

如果我要自己買染劑染,請問大家哪一種的比較不會掉色?
我想要染深棕色的,因為再長新髮就不會那麼明顯了,推薦哪一種牌子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