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怎麼勸鬼遮眼的朋友
Jul 26th 2013, 19:59,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勸鬼遮眼的朋友

時間Fri Jul 26 19:59:05 2013

昨天三更半夜接到朋友的電話 才知道他難過的睡不著 我是女的他是男的 有多年的交情 只是單純很好的朋友(老娘有其他甲意的對象了) 請我聽聽他訴苦(多年來只要他哪裡卡陰就會跟我和我另一個朋友訴苦) 朋友沒交過女友 總覺得他每次都眼睛摻到蛤仔肉 這次的對象更誇張 是位有男友的女生 長的不差 會注重打扮的女生 我同學就展開工具人的生涯 常常陪她念書 教她功課 心情不好也要開導 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甚至自己的ipad也放在她那 女生跟他一起在圖書館念書 也會載我朋友回家 然後女生的男友 會來找那女生 不過她常常以要考試為由 拒絕男友 也會跟我朋友說他跟男友感情不好之類的 覺得男友很煩 甚至要去外縣市考試 也要我朋友陪 我當時反問我朋友說 那她男友勒? 那女生是跟我朋友說他男友會吵她 影響她考試 然後我朋友就陪她去了(囧) 然後也會傳一些 沙龍照給我朋友 就是那種特別找工作室拍的 以我對於這種女生的了解 就是那種愛搞曖昧 以為自己很有魅力 喜歡男人捧的女生 加上這女生又不跟男友分手 然後我朋友 真的也不是什麼帥哥 還是重考生 所以我一直叫我朋友別傻了 快醒醒~~~~ 沒想到我朋友醒不了 還是繼續 昨天抱怨的是 我朋友介紹另一個好朋友C給那女生 那女生跟C也才認識一個月 因為C剛好要出國了 就跟女生說可以吃個飯之類的 女生就說不要吃飯要去玩 兩人就約了要開車去踏青 結果C跟我朋友吃飯時 告訴我朋友他們要去玩 問我朋友要不要去 還把他們超長的聊天對話給我朋友看 在出門之前那女生完全沒邀我朋友 我朋友就傷心的 還說女生是不是太單純~ 囧 把焦點一直放在他朋友沒義氣這件事 最"單蠢"的是我朋友吧 雖然我已經用言語甩了好幾個巴掌給我朋友 覺得最該不爽的是那女生的男友吧 但這女生太高竿了 現在讓我朋友有輕生的念頭(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還被朋友沒義氣的背叛?) 唉~ 該怎麼辦??????? 有沒有人有相同經驗能分享一下? 之前我也很不想理~ 懶得住海邊~ 想說蠢幾年就會醒了 但是現在這樣好像不能不插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HydeTseng:不要插手比較好 07/26 20:22

sexxes:別插手...不然他就會來追求你了 07/26 20:22

kazuto:不要勸,越勸他越想證明自己是對的 07/26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