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賣車} 即將回臺,歡迎詢問。
Aug 2nd 2013, 16:31, by sacib

所在地: vic   截止時間: 2013/08/30   價格: 2500   物品狀況: 車為2001年   交易方式: 面交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簽即將結束的背包客
現在要把車子賣掉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由於工作時間很長,有興趣或疑問的朋友可以傳訊息給我
電話 : 0451-278-988

品牌 : HOLDEN
款式 : COMMODORE VX S 4D SEDAN (發動機為V6)
顏色 : 紅色
公里數 : 目前26XXXX公里
排檔 : 自排
車牌 : NSW
馬力3800cc
REGO 11月14日到期

車況

* 冷氣暖氣正常
* CD機優
* 電動門窗
* 車內空間很大開長途不怕坐得不舒服 (歡迎試坐看看 ^___^)
* 後車廂空間也很大
* 四個輪胎七成新,備胎是全新的

車子是跟OZ買的,買的時候車況很好,買了這臺車最遠也是從雪梨開到墨爾本,
在雪梨的時候平常都是開車上下班,從家裡到工作的地方大約五分鐘,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494
假日跟朋友開車去吃美食、釣魚,所以車子在我手上車況也不錯.....
( 畢竟是二手車,不能要求車子的狀況和新車一樣 )
買這臺車子對我而言,目前沒有帶給我任何困擾!!
因為想趕快賣掉,所以我也誠意開價$2500,
不想要刻意把價錢拉高,再讓買方殺價。
但如果你/妳的預算不夠,或者剛到澳洲還沒有賺到錢,可以再稍微議價一些,
這臺車我也付諸了許多,例如保養、PINK SLIP 、GREEN SLIP
所以各位大哥姐姐弟弟妹妹就拜託手下留情些,畢竟我當初也花了4000買小紅的。

車子有一個小問題....非常非常小
那就是駕駛座後面那個車窗,可以自己打開,無法自己關,
必須由駕駛旁的控制鈕才能關起來。

就寫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耐心!!
希望可以順利賣出,也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感謝妳/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