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Aug 2nd 2013, 21:05, by ppp0978

作者ppp0978 (你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時間Fri Aug 2 21:04:57 2013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其實我真的並非一個沒自信的人,但是考慮到有可能會結婚的話我是完全軟了 : 在其價值觀的確是天高地遠 : 當時也知道這女孩家境還不錯,但我家在地方上也算是權力富貴 : 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出現 : 沒想到他家是在業界一間頗具規模的企業 : 從醫療用品到房地產金融以及承包工程等都有一定的規模 : 光是他們家每日的進出的10%是我小魯蛇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 看完這篇心有戚戚焉 原本也想回一篇分享自己的故事 但是後來原PO已經和平分手 就打消念頭 裡面也有提到 女方爸爸有提身分背景之類的話 當然在站在家長立場想也沒錯 要是你月入百萬千萬 會讓女兒嫁給不知哪裡冒出來的毛頭小子嗎 (這句是父親跟我說的 但是當我們是魯蛇男那方就會很幹 覺得這社會真的太現實 但是不知道多少人能體會 從女友口中聽到 "我爸媽覺得你們家收入不夠高 希望我們分手"之類的話 (我聽到的是更強硬的話) 那心中的酸楚與無奈 逼得你意志消沉 對未來充滿恐懼 打回家跟爸媽分享吐露心事 講著講著差點哭出來 我不會也不能去怪爸媽 為什麼不多賺點錢 因為這是不孝的 不成熟的人才有這想法 不過現實就是現實 不想接受就努力去改變 何嘗不把這份恥辱感放在心中 化作充實自己的原動力? 當走出陰霾後 重拾自信 昂首闊步的尋找下一位真命天女 或許會更幸福 多年之後成家立業 事業發達 還會感謝當初狠狠拋棄你的她 (我是還沒到這一步啦XD 期許自己會做到) 最後 我很開心我能遇到現在的女朋友:) 雖然當初得知你家位於天龍國的天龍地段時 埋在心中的陰影發作 使我手足無措 忐忑不安好久 惟恐歷史會再重演 但是能感覺得到你是真心的喜歡我 我們想法也相當契合 你也不是滿腦子物質的女孩 反倒是我比較物質些XD 家長也都滿接受我 雖然他們覺得我瘋瘋癲癲的哈哈哈哈 謝謝妳:) 你手機有存我PTT的帳密 你也知道我要PO文章 看不看的到這篇就看你緣分囉^___^ BG版首PO 國文或許不好又放閃 請小力鞭打>"※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4.170

a2132176:喔 08/02 21:34

particular:阿扁跟台銘,還有水母都是窮窮去追富家女阿。男生加油 08/02 21:39

particular:! 08/02 21:39

silencio1984:喔 08/02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