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 - 鳳山 -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Aug 1st 2013, 08:00, by ymsgcat

作者ymsgcat (貓貓)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 鳳山 -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時間Thu Aug 1 08:00:25 2013

餐廳名稱:高雄 -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鳳山店) 消費時間:2013年/6月底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7號 電話:07-777779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有真相BLOG好讀版:http://ymsgcat.pixnet.net/blog/post/39385561 老哥說這間的中華店還可以,秉持著連鎖應該不會差太多的印象~ 於是我們來到了最近的一間......鳳山店。  門面庭院布置的頗別緻,還種了一顆樹。  很多人的話,可以先在樹下坐著等待。   室內頗明亮,桌椅也頗多~挺適合聚餐的。 在開放式廚房旁邊牆上有雜誌可以自動取閱。 就外觀而言,我覺得還可以。 這間餐廳壽星有打折唷:) 進入餐點部份~ 濃湯, 個人覺得尚可,上面有灑些許麵包丁;但是~老哥覺得它奶油味太重。 貓媽點的沙拉,她覺得還可以~那天的沙拉用的是蔓越莓醬。 (點這道沙拉的話,服務生都會跟你事先說明當天用什麼醬調沙拉) 麵包則是當天的VIP,四個人都給了優的評價,上面抹了香蒜醬,烤的剛好...。 奶油燻鲑魚酸豆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是大地雷,燻鲑魚味道太重、酸豆太酸、奶油醬汁普通、 義大利麵雖然是手工打的波菜麵,但味道分開是小雷、合在一起變大雷。 (吃的時候,老哥在旁邊笑的很歡樂,早就叫妳點安全系菜色~妳不聽!!!!) 海鮮漁夫總匯,聰明老哥點的。   (此時就讀餐飲科的天才小弟咬了一口之後,給了這道菜非常好的評語, 外觀、味道跟老媽做的蕃茄炒蛋加海鮮差不多嘛~~~。)   南瓜海鮮焗飯 這道菜色,貓媽給了難吃的評價,於是,我也咬了一口~南瓜味不濃阿! 蒜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天才小弟點的。 (小弟看了看菜色之後,並且吃完之後表示: 我的菜色最正常,而且口味還不錯。) 甜點系列 這個是服務生送錯的歐貝拉巧克力蛋糕,雖然送錯了~ 還是幫它拍張照片好了! 抹茶紅豆蛋糕, 蛋糕體很鬆跟中間的紅豆奶油餡幾乎完全分開。 送上來的時候,三個人一起討論了這個蛋糕,我們都覺得它冰太久,不好吃。 (小弟咬了一口之後對著老哥表示:    乖啦~我改天做發糕給你吃、外觀也長的差不多,我會記得幫你撒上抹茶粉的。)  (貓貓:((咬了一口))這真的是抹茶口味的發糕耶!!!)   香草奶酪 焦糖味很濃,我一直覺得是焦糖布丁,還再次跟服務生確認過。 奶油甜酒蛋糕 這個只能給優的評價了。 結論: 雖然中間還發生送錯點心的事件,但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是有問我們菜色如何!   前面幾道菜都是我哥反應~ 我哥講什麼他都有理由或是說明可以說.....(我哥比較好講話?) 到我的餐點的時候,我自己說~ 不知道是我描述的太囧...只換到了一句我明白了>Q●— ◢◢ꠠ 喵嗚~~~~ ︱﹨ ˊ ushso▎" da─mab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