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醜八怪警報~
Aug 2nd 2013, 07:52, by sakamooto

作者sakamooto (你的成功,我的壓力)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醜八怪警報~

時間Fri Aug 2 07:52:52 2013

一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演到快過半了 中間有一小段 一度熱情大減~ 不過這幾集又突然讓我對它有高度關注~~!! 先說 俊秀和度熙 這一對從一開始就是因為讓我出乎意料(女主動 男較被動) 所以才開始關注這部戲 沒想到到後半還是一樣 沒為了灑狗血而灑 連最大梗-曾經殺過人 這個從公開到和好 居然只花了1.多集~ 我還以為會這樣揪心好一陣子咧~ 沒想到羅度熙這麼讚! 認定是對了就放手去愛~ 我真的好欣賞~!!!! 而現在他們個終於有不同層面的發展了~ 好期待! 賢錫和珠映 一開始只覺得珠映好黏人...正常人來講應該只會對這個女生印象越來越差 所以我對這對沒有太大愛~ 不過這幾集 開始一個月的戀愛合約(?)後 也總算有一些些進展~ 至少有感覺到 賢錫有一咪咪咪......咪....的動心了~ 好吧~ 其實我還蠻愛賢錫那種笨笨的樣子XD 所以這對這幾集 我看的也很開心~~~~ 至於珍珠和大叔他們.... 就一如往常的不吸引我了 XD 於是每次到他們就是我休息的時間..(默) 現在繼續期待後半的劇情了!!! P.S.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有越來越少人看的趨勢阿? 以前只要等到10~11點(晚上)就可以看當天的, 現在卻要到隔天凌晨.... 少了聽音和戀愛操作團後...我重心只剩他 好惆悵阿(不過還有花樣爺爺新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2.139

phix:推 這部跟歐若啦公主 天天看 讚 08/02 07:58

jtg60359:後半會那麼順利嗎...感覺壞律師快啟動了XDDD 08/02 0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