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Kinvey Strategy eBook

Kinvey answers 7 critical questions about creating your mobile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policies. See our answers in this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onstar》鄭善宇才是男主角吧!
Aug 10th 2013, 01:16, by sp5428a

作者sp5428a (*~倫倫~*)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Monstar》鄭善宇才是男主角吧!

時間Sat Aug 10 01:16:54 2013

以下抱怨文居多,裡面包含個人情緒和觀感,不喜勿入:P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心得,會發現我很喜歡Dream High這部片 所以對於Monstar這類校園音樂劇本來滿是期待,但.....卻是失望收場 首先,不同於Dream High裡的演員幾乎都是偶像出身 Monstar裡只有龍亨俊是歌手(還不是我的菜,不要打我) 所以在外貌視覺上就沒有Draem High來的享受 不過Dream High在劇情設定上是藝校,Monstar裡的北高只是普通高中 所以外貌上的差異就暫時不論 接下來講這部片的色調,我一直有一種灰灰濛濛看不清楚的感覺 這不是青春校園片嗎? 為什麼用色這麼不鮮明? 還是導演就是想強調這種懷舊復古風? (還是根本就是我老花?) 好吧~色調也不管了 再來講劇情,全部共有12集 看了前面幾集的心得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幻想了!!!!!!!!!!! 一堆表演場面都是XXX或XXX或XXX的幻想內容 一下這個人想表演這樣(幻想)、一下那個人想表演那樣(幻想) 雖然有達到音樂劇的效果,但是感覺很沒內容 好像是為了唱歌表演而唱歌表演 一直幻想下來的結果就是.................拖戲! 前面說了,全部只有12集 從第3集開始因為被迫參加慈善表演而練習 等到真正演出成果已經是第7集了 其中還穿插父母梗,我真是想翻桌 全部只有12集阿!!!!!!!!!!!!!!!!!!!! 然後老師的部份我也覺得可惜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像Dream High裡面那麼熱血的老師 結果這邊的班主任只會一直說 教務主任~你怎麼可以這樣? 教務主任~你現在這樣叫我怎麼辦? 教務主任~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充滿教育熱忱的老師沒有,只有不斷抱怨然後崩潰的老師一枚 但以上所有不滿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男主角的存在感很低啊!!!!!!! 很難得居然有畫面那麼多,但我卻覺得重要性很低的男主角 雖說尹雪燦是個明星,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他身為明星的氣息 (其他四個團員倒是很有明星特質XD) 又常常死鴨子嘴硬,愛講反話刺激女主角 搞得兩情相悅的戲碼到第10集才確認 全部只有12集阿!!!!!!!!!!!(到底是要我講幾次) 然後被嗆時也講不出什麼犀利的言語來反駁 整個感覺就很弱(默) 相較於鄭善宇,癡情、人聰明、身材好、又高又帥、家世好、運動好又有才華 我真不知道女主角為什麼會喜歡尹雪燦 (因為他是男主角阿!一句話打死妳) 說了這麼多,還是有些歌很好聽啦 我喜歡善宇和娜娜(咦?這樣就沒了?) 總之,這部片開啟我韓劇人生的第一次快轉(還都是男主角唱歌的橋段) 也算是功不可沒吧!(被毆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6.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