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有眼不識歐普拉 「這個包對妳來說太貴了」
Aug 9th 2013, 11:42

【綜合報導】這看來很像是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沒想到真的還在發生。

全世界最有錢的女人之一、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日前到瑞士蘇黎世參加好友蒂娜透納的婚禮時,抽空到街上血拚,「我當時身穿一套DKNY裙裝,配上我的小拖鞋」,「但很遺憾,瑞士大概沒有播我的《歐普拉秀》」。

59歲的歐普拉說:「我不會說出我逛的是哪一家店,事實上我也忘了」,但當歐普拉走進店裡、向店員說「我可以看一下妳頭上的那個包包嗎」,店員竟然回答她「不行,這個包對妳來說太貴了」!歐普拉堅持要看,另一名店員指著另一個包說:「不,妳還是看這個包吧,那個太貴妳買不起,這個比較適合」。店員們拿出了幾個較小的包款,但歐普拉還是堅持要看,店員又說了一次:「我真的不想傷害妳的感覺」,於是歐普拉回答:「妳說得對,我可能真的買不起」,接著這位全世界唯一的非裔美國百億富翁「冷靜地走出這家店」。

歐普拉說:「我可以隨便丟出幾張黑卡、嚇死這幾個店員,但是何必呢?整件事只說明了,就是種族歧視仍然存在世間,而且真的存在」。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