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視覺一店 Ken剪女 長變短 好運、新氣象
Aug 9th 2013, 15:19, by ilewfe

作者ilewfe (蠍子來了)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一店 Ken剪女 長變短 好運、新氣象

時間Fri Aug 9 15:19:28 2013

我留了至少十年的長髮,但因為快接近熟女年紀,也和交往快三年的男友分手了, 想換個心情,更想有個好桃花 Ken 是我好姐妹的專屬設計師,一向我都覺得他滿有實力的,但真的走到視覺門口 時,我想剪短髮的勇氣都沒有了… 是好姐妹推著我進去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溝通,Ken很忙,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最後還是給他決定了,在過 程裡,我其實不太覺得有什麼部份特別好,因為我不是這麼細心留意這麼多的人 而我想推薦的原因是因為結果 剪完當天可能是不太習慣,但愈來愈多人說好看,連我默默欣賞的人也說不錯,隔一 天他們的客服有主動打給我,問問我的狀況,像是 我的滿意度啊!我整理上有沒有 問題啊!至少我會覺得不是消費完當天就不關他們的事! 我不知道這樣的分享對大家有沒有幫助,但我想把我覺得不錯的部分寫出來,服務 及專業的部份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如果覺得我寫得還ok,也請大家祝福我新戀情順利囉… ^.^ 有問題可發信問問我,我知道的話幫忙一定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9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