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美體SPA按摩身體顧客資料如何編輯?
Aug 9th 2013, 17:36

我想對自己的每一位顧客至上最大的努力還有誠意,

所以每一位顧客對我來講都是最重要的,

顧客應當都要有自己的完整 ""安摩身體部位資料夾"" ,

我想依照每位顧客的喜愛或者不喜歡的去做紀錄,

以便下次顧客的到來可以至上最好的感覺,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分類身體的部位,還有編輯格式!

有沒有相關人事看的懂我的問題,給我大致上的建議?

!!!!!還有我不想接受任何的廣告!!!!!

""謝謝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我真的很急需,如果您可以幫忙,拜託您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