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Aug 10th 2013, 02:45, by TvT0423

作者TvT0423 (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時間Sat Aug 10 02:45:55 2013

大家都很批你 暫且先不要把你當作賤人好了 ※ 引述《wtao (淘)》之銘言: : 代PO 以下文長 : 我和學姊是在社團認識的,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學姊也會跑來關心我安慰我 : 而且學姊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個性也不錯 : 我長相平平的又有點胖胖的,所以能認識像這種仙女級的人物,真的很開心!!! 從這些敘述看起來原PO對自己不算有自信 : 某一次學姊去了一個聯誼認識了一個軍校的男生(雖然最近新聞很兇 但他是好人 : 然後過不到半個月他們就在一起了(我其實很驚訝於這個閃電的速度 : 之後他們交往也不到一個月也分了 : 那陣子學姊就非常的低潮 : 我也常常陪學姊做很多事情也安慰她 雖然大家都說這段很多餘 我猜你只是想表達學姊以前很關心你 學姊閃電交往閃電分手讓你也有機會回報他的關心 從你願意陪對方做很多事情 我猜測你的個性有點黏 : 過了一段時間,學姊跟我講說她想要交個男朋友想要我幫她介紹 : 因為學姊是商學院的,所以認識的男生似乎不多,我就答應了 : 我就問學姊說,有沒有神麼必要的條件呢? : 學姊也不避諱的誠實告訴我說她喜歡有錢帥哥 學姊主動希望你幫忙介紹 開的條件有點膚淺但很直白不浪費彼此時間 (到這還是先預設你是好孩子好了) : 這個時候我就想到我國中朋友的哥哥 (男主角之後稱他為"A" : A已經30歲了在北部工作,而且事業有成,薪水大概是公職的3~4倍吧 : (因為他很拼還有副業 : A之前也跟我說過他不想要談辦公室戀情,現在也沒有甚麼機會遇到女生, : 可能只能靠相親 : 我和學姊是在南部唸大學,但是學姊是北部人,我覺得很適合 優質男子不藏私 很好很好 : 所以之後我就介紹他們認識,然後沒多久也就在一起了 : 一開始學姊也照常跟我講他們多甜蜜多開心 : 可是後來他漸漸的疏遠我,也用一種很恨我的眼神看我 : 然後到了最近我受不了了跑去問學姊怎麼了 QQ : 學姊: : "你少在那邊假惺惺裝好人,你真讓我感到噁心,勾引別人男朋友的賤貨!!" : 我聽到整個大傻眼,回家崩潰了超久 這裡有點跳TONE 看來學姊忍很久突然很沒EQ大爆發 : 之後我就跑去問 A的弟弟(也就是我國中同學) : 說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讓學姊這樣認為 : A弟就跟我說其實學姊有跟他聊過一些事 這邊我覺得A弟也很不夠意思耶 明明是國中同學 知道哥哥的女友在吃醋了幹嘛不私下點你一下 而且看你下面舉例的部分其實學姊跟他講得很清楚自己在大吃醋 感覺學姊跟A弟說就是希望透過第三者放話給你以避免大家說破很尷尬 但他卻沒有幫上忙 結果學姊越忍越恨(這裡有點扭曲) : 讓他不高興的事情大概以下幾點... : 1.無緣無故討好A的媽媽 : A的家庭成員就只有 A 跟 A弟 和 A的媽爸 : 而且 A 和 A弟 都很不體貼也很不愛吃甜食 : A媽就很想要有個女兒,我是單親又是獨生女,所以自己常常一個人很無聊 : 所以從我國中開始,A媽就把我當成自己女兒在照顧 : 常常就帶著我跑去吃下午茶逛,有新開張的餐廳也帶我去嘗鮮 : 當一個人對你這麼好的時候,不有所回報有點說不過去吧 : 所以當我發現哪邊有好吃的甜點,每次去A的家都會帶一份過去 這點我覺得還好 看到你說是單親又是獨生女 大約可以理解你的個性很渴望"家庭和樂融融"的感覺 所以你覺得A是你欣賞的大哥哥 學姊是你欣賞的仙女大姊姊 把你喜歡的人都湊在一起可以同時相處 : 2.故意不跟他說A媽生日讓他出糗 : 那次我真的覺得只是個誤會... : 因為我以為 A要帶學姐回去慶祝應該就會跟她說 : 所以在A媽生日前1個禮拜我就問學姊要不要一起去買禮物 : 她跟我說她在忙沒有空,叫我自己去買 : 所以我以為她是知道這件事的(應該是A要跟他講啊 : 沒想到當天就只有他沒準備禮物,所以真得有點尷尬 這點你跟A都很不貼心 如果我是學姐我也會覺得你故意弄我讓我出糗 : 3.老是愛當電燈泡跟來跟去 : 聽說學姊最不爽的就是A開車送她回去我搭順風車 : 因為有時候學姊會叫A在他回學校 : 然後A媽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就說:那也載妹妹回去啊反正很順路,都同一間學校 : A媽也好塞一大堆零食水果給我帶回學校 說實在啦 如果你跟他們家關係這麼好 明明有順路不搭車拒絕A媽的好意 你還得想理由說你沒有要同時間回去上課也是有點難 想省錢人之常情啦 從學姊叫A從中部開車帶她回南部再自己開車回北部 我覺得他有點殘忍也不算貼心 司機單獨開長途真的很累也很危險 : 之後到了學校A總是會問我要不要一起晚餐,但是我也很識相的推掉 : A弟跟我說因為A送我們回學校還要趕到北部會很累 : 因為我們家鄉在中部,因此整個路程是超遠的,所以都會吃完晚餐就走了 : 學姊認為車上時間很長應該是要獨處的卻被我破壞 : 我只是為了省錢.......並沒有想這麼多 這點我相信你 但你也的確不太長眼 以男人的立場來說 如果光帶學姊回學校A搞不好還覺得很麻煩 只省一個人的單程車錢卻要花三倍時間開車 多加了你開一趟車可以省兩個人的車費 在女友心中是好男人 在媽媽心中是好兒子 在小妹心中是無敵鐵金剛 只好勉勉強強當苦命司機 : 4.A都買很多東西給我,很少買東西送她 : 這是讓我最無法接受的一點...... : 因為學姊很愛逛網拍,所以會常常叫A買給她 : A也有買給她啊,雖然少但是每次都有幾千塊吧....(之前聽學姊炫耀過 : 而我的禮物都只是小甜點小蛋糕或星巴克 : 就算A常常送我,加起來也不會超過她的衣服的錢吧 : 所以我認為學姊在意的應該是次數關係吧.... 這點學姊太小家子氣 : 5.A都聽我的話不聽學姊的話 : A有在抽菸,而我跟學姊都不喜歡菸的味道 : 學姊說A都不聽他的話戒菸,就算叫他不要抽,還是會跑到陽台抽 : 有一次在A家的時候,我就只是皺個眉而已,他就把菸熄掉 : 其實我是聞到香菸的味道會不斷的打噴嚏,而且微量菸味我就會過敏 : 而且當時A在跟A爸講話,所以也不好走去陽台,當然就只好熄掉了 想試圖逼男友戒菸的女人 恩 自找苦吃 你也太常在人家家了吧? : 6.跟A天天通信 : 我跟A的確天天在聊Line,內容大至上都是A工作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我上課發生什麼 : 做多也只是問我有沒有照常吃飯,天氣冷了要多加衣服,太晚不要一個人出門這樣 : 我自認內容沒有一點點的曖昧,感覺比較像兄妹在聊天,或者是他以哥哥的角度對我訓話 這點你該學著獨立 最需要避嫌的就是天天聯絡了 有沒有曖昧是你自己知道學姊一點也不知道 : 7.A家人全都對我比較好 : 今年母親節,因為我媽媽工作到晚上,所以我中午幫A媽慶祝,晚上在幫我媽慶祝 : 學姊那天送給A媽一束好大束的康乃馨(我覺得大概500以上吧 : 聽A弟說A媽就只是說了句謝謝,就把那一大束放在椅子上 : 之後換我到了A家的時候,送了一條蛋糕加上一束130的康乃馨 : A媽就好開心的把我的康乃馨修剪一下拿個花瓶放在電視櫃上 : (我承認這邊有點差別待遇.....) : 然後午餐是由A媽做的,我也跑去幫忙(這是在家養成的習慣)而且母親節也有點過意不去 : 吃飯的時候,其實我喜歡吃蝦子跟螃蟹,但因為我很懶所以都選擇不吃 : 可能是因為我去幫A媽煮飯的關係,讓A媽很開心,所以A媽一直剝蝦子給我吃 : 然後還吩咐A幫我剝螃蟹,A弟幫我雞腿去骨 : 然後A爸也在我旁邊幫我夾菜 : 整個很公主......然後學姊被冷落在旁邊...... A媽看來把你視為內定媳婦了 而且他有點故意對學姊冷淡的感覺 說不定他們私下再相處的時候 A媽也會不停稱讚你給學姊難看 導致學姊對你的恨越來越嚴重 這只能自己多長眼想辦法把學姊也拉近家庭距離 : 我對A其實沒有男女朋友的FEEL,因為年紀差太多了 : 何況我們認識了9年,該出手早就出手了....... : 而且我要在一起也是會先考慮A弟,所以對A沒任何哥哥以外的想法 : 之後A弟跟我講完之後說:你神經太大條了,但不是你的錯,也離學姊遠一點他不好 A弟覺得離學姊遠一點 他不好 WHY? 只因為學姊跟他說自己吃醋? 還是有甚麼其他的相處上的問題? 而且A弟選擇不告訴你讓你避嫌是因為? A弟喜歡你?還是太不喜歡學姐? 所以即使他覺得你真的神經太大條也沒有提醒你? : 我是覺得A弟跟我算是青梅竹馬,所以一定是會為我想,覺得我都沒錯 : 看偶像劇的時候,電視上都演說娶進門的媳婦都會被小姑欺負 : 我明明算是小姑了吧,情況怎麼不太一樣........ : 我想請問大家的就是 : : 1.我真的做錯了嗎,在女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威脅嗎? 假設你真的是天然呆而不是大賤人的話 有些事情你的確不夠圓滑會讓人誤解 不安全感很重善妒的女人基本上怎樣都可以找到點吃醋 : 2.我該怎麼去挽回我跟學姊的關係,是要去跟她講開嘛,或是怎麼解決? 他對你直接爆炸罵你 之後也不知道要講開甚麼? 你去道歉對學姊來說:你果然是個矯情的小賤貨 不罵你不知錯 一方面他會更堤防你搞不好會提前抹黑你 因為他罵你導致理虧 他現在應該很怕你去跟A或A媽講 這樣他的地位絕對一落千丈 他也不會聽你解釋 早就心有定見只希望你離他的A全家越遠越好 : 3.我該怎麼必嫌?是疏遠A嘛?或者遇到上面的問題時該怎麼解決? : 基於你也已經跟A弟講這件事情了 我猜他們分手之路不遠矣 或是你趕快跟A弟在一起吧 不過這樣對學姊在A家的地位來說永遠都是一大威脅 其實無解 如果學姊一開始直接撒嬌的跟你說這樣他會吃醋 你大概就不會不長眼到這個地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