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這樣做有錯嗎?
Aug 9th 2013, 01:38,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這樣做有錯嗎?

時間Fri Aug 9 01:37:58 2013

這種問題 無關遠距離 純粹是沒心 對 你女友沒心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 ※ 引述《MrAshan (一輩子)》之銘言: : 先把狀況告知一下 : 我女朋友現在人在LA 所以與在台灣的我有-15 HR的時差 : 通常她早上會有事的時候,出前時間會是她的早上九點半 : 所以也就是台灣凌晨12點半, 你們可以約好時間講話 我和男友的時差跟你們一樣 有兩個時段我們固定會視訊聊天 1. 他早上起床吃早餐~出門前 (LA早上九點前後 台灣凌晨十二點前後) 2. 他晚上回到家~睡前 (LA晚上六七點以後到凌晨十二點多 台灣早上十點至下午三點多) 有事情當然無可避免 事先跟對方報告行程就OK 這樣子我們一天至少連絡一次以上 平均一天視訊時間超過1~2小時滿多的 ( 他博班我碩班 所以FREE TIME比上班族多是真的 ) : 因為我打給她,我都不太曉得她早上是要早出門,還是在睡覺? 這可以她前一天告知你 避免你打擾到她睡覺 或者 乾脆甜蜜一點啊 叫你當鬧鐘打電話叫她起床+聊天 不是很好? :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播電話過去,常常得到說 我現在忙要出門了!不說了掰 最好忙要出門連多說三十秒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 要不然就是一整個沒人接電話, 沒人接 這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故意不接 ( 看你這篇文 個人認為故意不接可能性比較高 ) : 剛剛我想跟我女朋友講講話,聽聽聲音也好就播了電話過去, : 聽到她回應的聲音,像是從睡夢中被我吵醒的回音, : M:你還在睡呀? : B:恩,在睡覺 : M:喔好吧 : 她也沒回我立即掛上電話,此時我又在播回去 ^^^^^^^^^^^^^^^^^^ 基本上這是我的雷點 就算是朋友也不能擅踩的 更何況情人!!! 這種行為完全就是【不尊重】與你通話的人 你脾氣真好 要是我 一定爆走吵架 : M:我難得打電話給你,想跟你說話,你怎麼這樣啊.. : B:你是有毛病是不是,我要睡覺 ^^^^^^^^^^^^^^^^ : 一樣,話也不說的就掛上電話了........ ^^^^^^^^^^^^^^^^^^^^ 完全沒心 連一丁點顧慮你的心情都不肯 好好說話很難嗎? 「我好累,讓我繼續睡好嗎?(你一定說好的嘛!)嗯嗯,好謝謝,掰掰喔」 這樣很難嗎? 完全不能接受你女友這種掛電話的做法 : 我來請求網上的女性朋友們, : 常常也看到許多文章說,兩個人交往常常都是個人的期待、想要,而導致爭吵 : 因為都是個人所想,而非她所想 : 但 反過來 : 有次她在美國,她信用卡有些問題立刻打電話給我 : 此時是凌晨四點半,那時候我也是從睡夢中被警醒 : 但我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努力她在電話中他想要我幫什麼忙 她敢不顧慮時差這樣打過去吵醒你也沒有愧疚感 就不能夠拿什麼要睡覺不想講電話這理由來掛你電話 否則 就是標準的 "雙重標準" : 不只有類似這類的情況,也有別的~ : 但我發現,我主動打電話過去,常常都會有熱臉貼冷屁股, : 不是說再忙,不然就說要睡了,再來就是不接電話,也不回電 : 請問,是我個人期待太多了嗎? 老實說我已經害怕主動打電話過去了... 說句殘忍的 現況看來 就算你不打過去 你女友也不痛不癢的 說不定 你一週不打給她 發現她仍不理會你而打過去問她時 她還會跟你說"你居然一週沒打給我關心我!沒心!我要跟你分手!" 而這分手的原因真的是沒心 不過 沒心的人是她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