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台南私密處除毛體驗
Aug 11th 2013, 14:02, by joyia

作者joyia (joy i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南私密處除毛體驗

時間Sun Aug 11 14:02:26 2013

因為近期要去玩水,所以上網找除毛的,其實之前有去過一間網路上推廣很多的spa,但除的過程一開始沒說價格,她說要看毛量,然後請我去換衣服並沖洗,給我看之前除毛的照片,問我要留什麼形狀她都會用,我說想要全修,她說醫生建議至少要留一些,然後就說先幫我修剪一下,看了我的毛量後就說你的毛量算蠻多的,說醬子的價格是2800,之後想說她都幫我修剪了,就直接用吧!過程中她會一直聊天,然後一直說姊姊技術很好,不會讓你很痛!? 之後有坐起來看,感覺用蠟的木棒累積了很多之前的蠟,好像沒有換木棒....然後印象中好像沒戴手套,用完後她說上完廁所後要噴一罐東西(也忘了那罐是啥),所以加上那一罐總共3300,付錢時心裡淌了一灘血。 所以第二次就想說找看看有沒有另一家,就找到了一間愛司,現在到8月底在特價,跟第一間比起來超便宜~雖然小小間,但還蠻衛生的,會用新木棒,也戴手套,她一開始有問我想用哪種,這次想說我一定要試試全除!!剛開始除上半部時還可以,之後要到中間地帶時....真的是爆痛,一直狂抓床和枕頭,痛到爆炸,除完後還會幫我敷東西(忘了是什麼作用的),付錢時很驚訝居然少這麼多!當天很紅腫,要兩天才會消。 最後....在洗澡時,自己會很驚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