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看見蟑螂在家出沒
Aug 10th 2013, 07:04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差多這一個禮拜開始就天天看到蟑螂在廚房的牆壁上爬,大概會有兩三隻

不過是小隻的那種,和小拇指指甲差不多大小,
顏色有點透明的那種

可是廚房定在牆上的上面那種櫃子好像和牆壁間有一個縫隙,
又因為蟑螂小,所以看到牠大部分都會在縫隙的邊邊,
要打牠牠就會躲到縫隙裡,
因為這樣已經好幾天了,我擔心是不是會有很多蟑螂躲在那個縫隙裡

但重點是,廚房沒有什麼吃的東西啊!!!!!!!!!!!!!!!
每次用完都會收拾乾淨,為什麼還是那麼多蟑螂???????

而且很奇怪的是,我們家的冰箱距離廚房有段距離,
但我也有一兩次打開冰箱發現有蟑螂死在冷藏那一層的平台上!!
從廚房到冰箱我大概需要走十幾步的路,更何況是蟑螂??
況且我們家的冷藏是在最上層的那種,為什麼牠會跑到那裡然後死在那裡??

我是個非常厭惡蟑螂的人,我都覺得我對牠有很嚴重的潔癖
(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但因為我身邊好像都沒有跟我一樣的人)
就是那種只要有看到蟑螂爬過的地方,絕對不走!!絕對不碰!!
除非清洗乾淨過後(但有時還是會心有餘悸)
清洗呢~~就是要在牠爬過的地方來回擦過好幾遍,
直到我覺得乾淨!!
但現在因為不知道什麼地方牠爬過,所以絕對不碰地板,一律是穿著拖鞋
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一點點,就必須馬上進廁所沖乾淨
東西掉下去也是馬上拿去沖乾淨
ㄜ........................這樣算是潔癖嗎???

總之我最近因為蟑螂的是快瘋掉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對於我們家這樣要怎麼清蟑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