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台北】永康街芒果冰 -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芒果冰了!(思慕昔本館)
Aug 11th 2013, 00:49,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傳聞中的永康街芒果冰,我終於來啦~啦~啦~啦~啦~
不得不說這家冰店生意真是超級好,雖然說有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到底現在是不是原本的老闆?老實說我也不是太清楚
我想很多人一樣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就還是要來這裡吃芒果冰啦!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我從永和搭捷運剛好到東門站不用轉車,第一晚和朋友吃完火鍋
香說要來試試看這裡的冰,但是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最後就放棄了
不過隔一日我來這裡吃高記的上海生煎,吃飽飯後也想說來看看
雖然然氣滿滿滿,但是似乎沒有人在排隊,也卡到座位,有理由不吃嗎?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這裡的冰品有很多種,有綜合水果的,也有只有芒果的
人氣招牌是手工鮮奶酪芒果雪花冰,不過看現場似乎吃雪酪芒果雪花冰的比較多
我最後也是選擇了後者,就是要通通都是芒果啦!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這次或許運氣不錯的關係,等待時間非常的短暫,大概三分鐘而已吧!
這芒果冰還真的算是非常非常的大碗,雖然一碗 160 元也真的是很貴
我老婆一直跟我說吃芒果冰在台南吃就好啦!在這裡的不會比較好吃
我心裡也是知道玉井的會更好吃,不過還是會想吃吃看這裡的,嚐過才知道咩~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每到夏天我在台南常常有機會吃到芒果,而且都是很好吃的芒果
所以我覺得這裡的芒果真的普普,雖然也是會甜,但是就沒有那麼好吃
若是沒得比較的話,我還是覺得吃起來頗過癮的,若你也愛吃芒果的話^^

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本館

除了芒果之外,他們的雪花似乎也是芒果口味,綿綿密密的口感還不錯
搭配上最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吃起來真的是清涼消暑
儘管水果的熱量就是高,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冰啦!
而我最後的總評是,若你已經有吃過便宜大碗又覺得不錯的芒果冰
那麼你可以繼續選擇原有的店家繼續吃,畢竟這裡真的很貴
若你和我一樣是屬於沒有吃過永康街芒果冰的人,也很推薦來吃吃看
因為芒果雪花還頗吸引我的,雖然芒果沒有那麼好吃,吃完爽度還是很高啊^^

【永康街芒果冰。永康街15號。思慕昔本館】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綠色工廠支持!加入綠色工廠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動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