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到底該怎麼走出來?
Aug 11th 2013, 00:03, by backer0915

作者backer0915 (Hu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到底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Sun Aug 11 00:02:58 2013

快半年了 分手快半年了 我依舊在原地踏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他在一起四年 志願役 諷刺的是 劈腿對象是裡面的女兵 一個有男朋友他卻甘願為她三人行的女兵 一開始跟我說的分手理由是我家人 因為我家人一直不喜歡他 跟我說冷靜一段時間 他會回來找我 信誓旦旦的告訴我 一定會 然後被我發現對話紀錄 是喜歡上裡面的女兵 我整個大崩潰 我不懂為什麼四年的感情 可以因為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女兵而瓦解 跟那女兵隔48.7公里的路程 他幾乎每天去找她報到 有次甚至半夜三點去找女兵 為什麼要三點 因為女兵剛跟男朋友看完電影 而因為太晚沒地方去 兩人"只好"去Motel 說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相信嗎? 我恨 同時我也傻傻的等 我覺得他玩夠了就會回來找我 但我感受得出來 他真的很愛那女兵 他對她的愛 超乎我想像太多太多了 每天我的理性跟感性都在拔河 甚至因此求助心理醫生 因為我每天都做惡夢 幾乎每天大半夜都哭著驚醒 對於自己這樣覺得不行 我很想振作 臉書換新帳號了 LINE也封了 對於共同朋友也斷絕聯繫 甚至我選擇離開有他在的城市 但離開後我並不覺得有比較好 依然惡夢連連 我好幾次甚至夢到我要自殺 邊寫遺書給他 邊哭 然後就這樣大半夜哭著醒來 我真的很想振作 放過自己 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5.117

remainswind:有好好思考過自己放不下的點嗎? 08/11 00:04

s150114:加油!! 08/11 0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