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可攜式基地台v.s多工網卡
Aug 11th 2013, 00:04

我家沒有有線網路 只有一張台灣大哥大的網卡
平常都是插在SAMSUNG GALAXY MINI S5570(已使用1年多了)當ap分享給筆電,平板
我平時有打LOL的習慣 但打的時候都會延遲(不是當機) EX:按了技能要3秒後才會丟出
我親戚也是用台哥大的網卡 但她使用華為的多工網卡(MF60)上網
我有跟他借來放在我平常打LOL的地方 結果速度出奇的好
經過很多次測試都是手機的延遲嚴重 而多工網卡的速度好的沒話說
(在進入遊戲前的畫面有寫網路速度 手機分享的都是在橘色300~999之間浮動 而多工網卡就很穩定的在綠色的40~100間)
所以很多時候要打LOL都會借用他們的訊號

Q1:真的不懂為甚麼2種裝置明明都在同一個位置 怎麼速度差那麼多?

Q2:所以我在想說是不是和手機的甚麼功率有關,如果不是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速度會有差?

Q3:還是有關802.11G/N之類的 不同的b/g/n/ac會影響到甚麼 (我的手機好像是802.11g)?

Q4:如果我買像傻多這台BRD70n 用手機接上去分享速度會提升嗎?

Q5:那如果是直接買USB 3G網卡插在筆電上呢?

Q6: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有效的解決方案 讓上網的速度可以達到那台華為多工網卡的水準 希望預算可以到1000以下?

Q7:擺放網卡的位置應該和速度有關係吧? 有沒有說擺在哪邊可以提升速度的?

問題有點多 但還是希望大大能1個問題1個問題解答 有經驗者佳

懇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惑~ 拜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