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金狐 高效緊緻彈力導引面膜(耳掛式)
Aug 11th 2013, 02:27, by carolfuy

作者carolfuy (L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金狐 高效緊緻彈力導引面膜(耳掛式)

時間Sun Aug 11 02:27:49 2013

有圖無音樂好閱讀網誌版: http://fei90908.pixnet.net/blog/post/175533689 前陣子聽到公司的前輩們在討論某某面膜效果超好吧啦叭啦的, 於是衝動之下便跟了公司前輩們的團購XD 想說平常那麼偷懶, 也是該好好顧一下我的臉了wwwwww 在美保版爬了文, 關於這款面膜只發現了一篇被大家懷疑疑似廣告文的分享文, 所以在po之前還猶豫了一下, 但這款面膜敷完之後的效果我很喜歡, 覺得不推一下好像有點可惜阿XD 因為是跟公司的前輩買的, 而前輩的來源好像是她的朋友… 所以用完之後我也不知道哪買的到ORZ 下次有空再問問看好了~! 當初因為不確定到底好不好用所以不敢買多阿~~~!(後悔 現在進入正題XD 再來個分隔線好了~ 內有不雅觀面膜照請慎入(?)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金狐高效緊緻彈力導引面膜~(名稱好長XD) 幫LOGO來張近照, 在用這款面膜之前, 任何沒聽過的品牌的保養品我完全不敢用(怕亂用會出事), 但那天被生了火又不明的失心瘋(?) 這一盒就這樣入手了XD 標示很明確, 又是MIT,(我好像沒拍到XD) 應該是可以安心使用吧wwwwww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使用過耳掛式面膜, 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衝動的下手了也說不定XD 單片的包裝袋是長這樣, 拿出來的時後面膜整片摺疊起來, 是沒有紙的, 不過基於手乾淨才使用臉部保養品的原則(?), 我就沒有拍到面膜的平拍照了~。 下面先來張剛出浴的素顏照, 看起來有點狼狽對不起XD 比起吹頭髮我比較想先敷臉沒辦法XDDDDDD 在往下前再次提醒…… 面膜照要來囉! 真的要來囉!! 膽小的人不要再往下了(?) 啾咪(?) (我好怕被打喔XD) 第一次使用耳掛式面膜, 所以沒有拉得很好www 它的設計比我以往使用的面膜服貼效果好, 也沒有我不喜歡的太重的香味w 包裝上標是敷10~15分鍾, 拿下來之後拿來繼續敷身體wwwwww 敷完之後的臉, 看到照片的時後, 我自己還想說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比較亮, 但我都是在同一個位置拍的阿~! 讓我煩惱的黑頭狀況也減緩了好多~ 我自己對效果超滿意的~!!! 約會前一定要敷一下阿~~!! (平常很懶惰沒辦法XD) 其實買完價格我就忘了, 剛換算了一下, 一片好像25元左右的樣子(我原本還算一片15元是腦子有洞嗎 囧), 分了幾片給身邊的朋友, 得到了一個敷完隔天妝超貼超持久了好評價~ 我自己敷完之後幾天都沒有上妝無從比較起, 就打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