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車禍理賠問題
Aug 9th 2013, 06:37

請教各位大哥大姊~小弟在5月時發生車禍~車子撞車子~雙方都有受傷
我是綠燈左轉對方是綠燈直行~當時是對方超速撞我的
事後詢問以路權是我要讓他~保險說7/3賠(我賠對方7對方賠我3)
但我有保險對方無保險~第一次和解時對方說自己賠自己~我要求對方賠我15萬
(因對方車子是老舊車~而我的車子是新車估價修理需50萬)
後來我保險說賠對方7成保險部分能出6萬5轉來我這其餘由對方賠但對方不肯
~我降2萬要求對方賠我13萬對方也是不肯(當時私下說好7/3賠和解時對方卻改口)
請問第2次和解時我該怎處理這事?
因為我吃虧很大我想繼續堅持13萬對嗎?
如對方還是不賠直接讓法院判決我大約能拿到多少?
判決後刑事者任我會更吃虧嗎?
另外我擔心如上法院會變成我一毛錢也拿不到嗎?因為我是左轉的

麻煩大大告知~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