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連線不能上網跟遊戲又有read問題...
Aug 10th 2013, 16:05

前天下載新遊戲來玩之後
剛開始還雙開遊戲 後來新ㄉ一直盪 就只開新的玩

昨天,打遊戲打到一半被斷(以為是一般斷線) 後來也試過重開機
都能連線 但Online都登不進去
RC試了好幾次勉強讓我登進去了(但不能進群組裡)

想說上網查問題 (google ie 火狐 都試了)
網頁卻畫面藍藍 跑出2句英文 忘記是什麼了
大致是說 我沒辦法上網 然後這時間都不行>am2,00- 7.00
那時看時間 確實2點多 想說 那我7點之後再試試看能不能

早上8點多 我試了 可以 一切都正常
但晚上9點多 卻又開始了
然後我就又開網頁看
網頁畫面藍藍跟英文 但這次不一樣
"Your Internet allow ance is over."
You daily internet allowance of 14:45 hours(s) is now over
You will be allowed back on the Internet tomorrow"

遊戲跟網頁又被限制 還不同時間...
windows防火牆設定部分也沒有擋住遊戲(2個= =)
我媽也說他沒用做限制我上網的事
玩遊戲也從不開外掛 (會掛反 有時會不關機睡覺= ="

近期下載的也只有遊戲(還是從從官方載點抓的)

而且 大約同時間 "又出現 記憶體不能為read " 的問題 (開機出現桌面後會跑出來)
所以我也查了這個問題 但試了網路上的方法都解決不了(cmd piXXXX...都試ㄌ)

想到可能是電腦中毒 所以也有用 剛好有的PC-cillin 雲端 掃毒 卻什麼都沒掃到
後來又聽朋友建議 下載小紅傘掃 有掃到1個隱藏程式 他說有危險性
但我不太會用 不知道該去哪找然後移除....

又因為read的問題
上網抓了一個能系統掃描修復的程式
做了系統掃描 居然發現 系統的健康狀況極差 (6百多個錯誤)
他能幫我清除一部分的錯誤(但還有2百多個..) 不能全部(他要我買正版...)

是我的ip被鎖了? (但也試過改ip的方法了一樣不能)
還是因為系統錯誤太多?? (我要怎麼做系統恢復?)
還是read的問題?? (這會是新遊戲造成的問題嗎?又要怎麼解決..)

或是真的中毒了呢??.......

對不起我問題真的很多QQ
是電腦白痴..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會找時間打給客服去詢問我的ip是否被鎖....(現在太晚 明天又拜日..)
很著急...想看看知識有沒有厲害的人能幫助我....
真的麻煩你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