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一班3] 天阿這這這這這這實在是太好笑的一集啦
Aug 17th 2013, 06:39, by lukiya9477

作者lukiya9477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一班3] 天阿這這這這這這實在是太好笑的一集啦

時間Sat Aug 17 06:39:49 2013

這一集真的超爆笑的 我晚上首播沒看到 只好三四點上雅虎看重播 結果我笑到全家都爬起來罵我 話說每次聽到大東在那邊孤單哥 我腦袋中的畫面會直接連結這一群大男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eruXLVLA

[embedded content]

還舒壓咧 脩你哪天被大東盧到受不了 直接神風斬烏拉巴哈下去了啦 受到一班2的荼毒之後 目前我是比較喜歡北香蕉這組 不過這一集也讓花靈龍跟中萬鈞在我心中瞬間白回來 中萬鈞那個無比正經的表情在那邊控八控控 喵的我不爭氣地嘴角失守了啊 還有花靈龍看到姊姊嚇得台灣狗蟻都出來 整個就是超終極阿 聯誼整個就笑噴我了 孤單哥你一定是經驗老道才會先想好退路 金剛姊姊感覺每集看到她都變正了不少 她才應該有吃大力丸吧(別噓我) 她那段的拉褲子我反而整個超難入戲的 各位客官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腿阿哎唷威呀我的媽呀 整個正點到外太空去了 短裙美腿+鞭子 光是看我就血條歸零了 腦袋根本沒有血液去關心到底她跟曹吉利怎麼樣了啊 (但我還是有注意到她笑場) 找大正咩來演戲還給她沒有異性緣的設定 這根本沒有說服力阿!!!(至少對我來說沒有) 小小戲迷私心希望 金剛姊姊下次別拉褲子了 拉裙子跟花姊姊的鎖骨拼了 花姊姊 很正阿但是看起來整個看起來就是超有心機的 整個應該是蛇蠍美人系 但這張臉看起來整個就是賣萌裝無辜阿 其實我覺得身世應該是真的 這樣花少爺跟上輩子一樣就都是灰王子了嘛 比較有呼應到我覺得 花姊姊自爆她的姊妹濤都有在吃 這邊應該是條線吧 我覺得花姊姊之後應該還會有不少戲份 厲媽媽妳要加油啦 不然雷婷女主角、裘球裝可愛很吸精、寒短裙美腿+鞭子、花姊姊鎖骨事業線 妳整個會跳不上來比那個誰更沒有存在感阿 福利社那段花絮就有暴雷了就不用多講囉 -- livingstonn :我只談股票不談淫照!!!!!!!我為人正直 08/15 12:38 livingstonn :我也要站內信!!有人可以寄給我嗎?? 08/15 13: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4 ※ 編輯: lukiya9477 來自: 61.62.108.4 (08/17 0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