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八集 TTV五十檔
Aug 20th 2013, 03:12, by A0913208

作者A0913208 (有你真好)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八集 TTV五十檔

時間Tue Aug 20 03:12:23 2013

※ 引述《nimmer (你不認識我)》之銘言: : 這戲看到現在的感想是,就算自己再完美,對老婆再好, : 如果她在婚姻裡已經無法做自己,我再愛她也沒有用, : 她不快樂,我也只會越來越痛苦。 : 不懂的是,如果我喜歡吃荷包蛋,妳喜歡吃牛肉粥,為什麼不能兩個都做, : 我吃我的荷包蛋,妳吃妳的牛肉粥?為什麼一定要誰配合誰? : 如果妳一開始嫁我是因為愛我,為什麼要默默承受一切,直到無法挽回, : 再怨是我的錯,我不夠體貼,不主動關心妳? : 這樣的犧牲,犧牲的不只是妳的快樂,而是妳對我的愛,我們的幸福。 : 再完美的女人,我再愛的女人,如果個性根本不適合,如果只是因為愛我而犧牲她自己, : 除了讓人心疼,其實也很可恨。 : ※ 引述《n16482003 (葵の極み)》之銘言: : : 【寫在第八篇日記之前】 : : 第一次看你哭得像個孩子,抱著我討些溫暖,我突然懂了, : : 我們的婚姻,可能造就了兩個更寂寞的人… : : 【親愛的第八篇日記:我還愛你嗎?】 : : 親愛的: : : 過去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令人沮喪的事情, : : 但也逼得我重新開始思索自己的人生; : : 之前我把這幾年來遭遇種種不如意的怨氣, : : 都藉著徐以倩的事一股腦發洩到你頭上,想想這對你並不公平, : : 是我自己選擇放棄一切走入這個婚姻,我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 : : 剛結婚的時候,我以為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 : 而我也可以為了愛去捨棄一些東西,實在是太天真了… : : 我高估了自己,同時也低估了現實的力量, : : 沒有人可以在愛情裡永遠地失去自己, : : 我要是能早點了解這個道理就好了。 : :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愛原來是會消失的… : : 即使兩個人還在婚姻裡,也仍然存在這個可能性。 : : 而什麼時候會意識到愛消失了? : : 也許是等到又碰到另外一個人的時候才能發覺, : : 寫到這裡越想越恐怖,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 : 有朋友跟我說: : : 「感情的問題不關第三者的事,其實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 : 我慢慢了解她說的意思,所以我不再怨恨你和徐以倩的事了, : : 終究是我跟你之間的問題或者説,根本是我自己要面對的問題。 : : 我,還愛你嗎? : : 親愛的,今晚我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 : : 我發現,要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的不容易… : : 但是我想我該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再去努力試試看! : : 親 : : 我愛上別人了 : : 的, : :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官方官網 : http://ppt.cc/7EHT : :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FB粉絲團 : http://ppt.cc/QujH 原po的我滿能認同。 婚姻畢竟跟戀愛不同, 戀愛可能為了愛, 能夠做到忍耐, 也單純化多的只有兩個人的『情人』身份。 但是戀愛的保存期限畢竟比較短, 頂多10~20年。 而ㄧ段婚姻牽扯到的層面很多, 也已經進化成『家人』了, 正常來說保存期限是一輩子的。 在婚前或許可以忍耐, 而不是真正的接受。 然而忍耐是有限度的, 而接受則是自然而然的規律,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和不悅感。 在婚後, 若無法做到平衡點的溝通, 甚至接受對方與自己的不同, (包含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等) 最後的忍耐絕對會變成~ 『忍無可忍,毋須再忍。』 (也就是最後變成劇中說的run away吧!) 這齣戲真的很引人省思。 紹文感性又感動的說想為宜臻改變後, 宜臻隨口問他要不要今天早餐改吃牛肉粥時, 卻也不經意的回復以往的不願改變的說還是習慣蛋和咖啡… 這點就可看出其實紹文還是無法真正的願意為宜臻改變, 甚至接受宜臻的意見。 即使做不到改變, 但至少可以不用對方完全的遷就, 否則最後會從ㄧ個人的不快樂, 演變成兩個人的難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4.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