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蓮香齋素食,歐式自助百匯蔬食料理
Aug 25th 2013, 12:41, by kikiweek77

作者kikiweek77 (l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蓮香齋素食,歐式自助百匯蔬食料理

時間Sun Aug 25 12:41:07 2013

餐廳名稱: 蓮香齋 素食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地下1樓之1 電話:02 2761 - 2277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stylecorn/34719916 ------------------純文字---------------------------------- 位於南京東路的『蓮香齋』,是間多國百匯精緻蔬食料理 那這次選在這兒用餐主要是幫男友媽媽慶生 因為她本身就是素食者 所以我們找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蓮香齋 之前我們也吃過春天素食,跟這很相似 也是自助吃到飽的方式供應 跟蓮香齋相較之下,春天食材種類算少 吃過蓮香齋之後,應該不會再去春天用餐了XD 蓮香齋的食材、品質我個人覺得比較優! 價格也比較貴是真的,一個人700加一成 所以品質好貴也是有道理的! 蓮香齋多國料理以自然、健康、零負擔為訴求 所有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不用沙拉油,只用不飽和脂肪酸的寶素齋棕櫚油 並堅持使用RO滲透水、有機蔬果,並將一成不變的傳統素菜轉化成各式各樣的西點與精緻美饌蓮香齋素食 它在地下一樓 一下來都是滿滿的人潮,有點誇張 也可能這天是假日晚餐時段的關係 一下來被帶到樓梯旁的用餐區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因為離食物好遠 我第一次來進去端好食物再走出來都快搞不清楚方向了 櫃檯旁的圓形建築,質感美觀兼具,實在很氣派!! 走到食物區我根本也不知道要拿什麼要吃什麼 就看到食物都被人潮包圍,真的很誇張 我一直往人潮少的方向走,幾乎每區食物都在排隊 開始有點後悔六點多來用餐... 食物區上方都擺滿瓶瓶罐罐的酒 看起來真的很不像素食餐廳 也會用五彩繽紛的水果裝飾,就還蠻特別的! 現場的食物真的很多樣化,種類也多 聽說有200多種各式精緻的蔬食料理欸 蓮香齋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供應 有異國頂極料理、中式傳統素菜、日式冷盤、生菜沙拉吧、三杯蒿篛砂鍋、古早味擔仔麵、現場時蔬菇類熱炒、 養生藥膳、中式點心、港式飲茶、西點蛋糕、新鮮現榨果汁、精緻西點、哈根達斯與義式手工冰淇淋等 燙青菜區 我本身很愛吃青菜,一定要點一下 現場燙完再加素食醬料就完成! 一旁也有蔬食現煮小火鍋區 提供香菇、四季豆、蔬菜等配料 所有的湯品與藥膳絕不添加味素 眾多湯品,以高級海藻及蔬果調製而成 湯品有很多種選擇 但我光喝那一碗酥皮濃湯就喝不下其他的了 看我們到底夾了哪些食物 較有印象是炸香菇很好吃,炸的剛剛好 素食類不外乎都是以香菇類為食材 因為我個人也愛吃香菇,所以吃到很多種不同料理的香菇實在好滿足 其實對我本身不是素食者而言,這邊的食物吃起來挺習慣的 就一般人應該會覺得蠻新鮮的啦 但有一些素食類我就不太能接受,像是素肉之類哈哈 所以雖然是吃素但我還是會挑些我能接受的去吃 在這裡我也吃到好飽!!!根本不能坐著(肚子又圓了) 再來還有五彩繽紛的飲料果汁 水果沙瓦、蔬果汁、特調綠茶、可爾必思、柳橙汁、綜合果汁 其中綜合果汁是現打的,就點了一杯試試 老實說喝起來有點淡.....有點可惜 不然這種健康蔬果汁我通常都蠻喜歡 也提供汽水、酒精類飲料 吃飽後就來到甜點專區 巧克力溫泉!!!!! 不過它只有供應水果來沾取,沒有棉花糖阿~~~ 沾完巧克力後也沒提供冰水,根本不能凝結 真的有點奇怪說! 蛋糕、點心類 這邊也有大蛋糕切塊取用 不太喜歡這樣要自己切的方式,蛋糕看起來都不可口了 有時剩最後一塊,通常都很醜沒人要拿 若不看外觀,它蛋糕是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它的大蛋糕也有提供無蛋奶素者食用 秉持著我愛甜點的心態,看到喜歡都各夾一個 沒想到我夾了這麼多哈哈 當然我一個人是無法吃完,這時候旁邊有男友在真好(吃不下他都會幫我吃XD) 應該說我夾的份算兩個人的份量!! 戚風蛋糕很好吃,裡面很多奶油呀!!!! 後來吃完一倫要再拿時居然沒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44.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