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中壢哪裡有外勞同樂會???????
Aug 25th 2013, 23:36

最好是戶外的
但不是要在火車站
為什麼呢

因為

哭哭了

學校丟一組給我們
「各國外籍勞工在台生活報告問卷」這是開學後要交的@@哭哭惹

我這組五百份QQ
分為外籍男性組
外籍女性組

我這組是外籍女性組
我要去哪裡找五百人啊

有時候在公園看到女的外勞
牽著老人散步
問題都零星四、五個這樣

而且有些說「我要照顧老人 我沒時間填問卷」

我要去哪裡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火車站我也試過了
人太多太擠
而且外勞放假湧入
都是要去玩
搭火車 很少人願意停下來寫

如果說能有公園啦
大眾場所啦
最好是公園!
有好多好多外勞
聊天開同樂會
有時間幫我寫一下就好
哭哭

五百份耶
三個月之內做完

我會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