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正確的愛
Aug 24th 2013, 13:09, by popfunk

作者popfunk (小育)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正確的愛

時間Sat Aug 24 13:09:15 2013

最近剛分手  我思考一個問題滿久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也希望各位可以提出不一樣的個人觀點或經驗讓我做參考 一段正確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 我是個很專一專情的人對待感情對待人我都很認真的維護著 我是個自致力還滿好的人 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我總是維持的很好 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該有的女朋友模樣全都自動自發的做著 可是 往往發現 男方卻都沒辦法像我這樣 是我對自己的愛情模樣太過於嚴苛嗎? 所以看見別人好似沒這樣對我或愛著我的時候 我總有一種念頭浮現:我並沒有那麼重要 這樣還算愛嗎?我甚至還覺得愛情的模樣?是這樣?感覺很膚淺很一般? 正確的愛情模樣到底是什麼樣的? 我開始發現我無法在愛人 我看不到我想要去愛的人那種完美模樣我理想的模樣! 即使看到外表是我理想要的人 卻發現對方的個性人品 落差非常的大 我好怕是我不懂愛 或者 我選擇的愛情都不是正確的愛情該有的模樣 卻傻傻的相信那種是愛情 請解讀我的疑問 謝謝你們囉  我想知道正確的愛情模樣是什麼樣子 就能讓我往正確的方向 迎接經營愛情 矯正對於愛情的解讀 -- http://ppt.cc/SnyO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7.4

shinyhaung:甚麼是你所謂的女朋友模樣?? 你要求男方像甚麼樣子?? 08/24 13:11

shinyhaung:你不是不懂愛 你只是沒遇到符合你外表的高富帥 08/24 13:14

※ 編輯: popfunk 來自: 59.125.217.4 (08/24 13:15)

laney:你覺得的"該有女朋友模樣"是你男友也覺得嗎? 08/24 13:16

jyuny1:自以為是的愛 08/24 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