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韓國首爾-春川家辣炒雞排
Aug 26th 2013, 13:37, by LeeGiKwang

作者LeeGiKwang (馬力歐X首爾X釜山)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韓國首爾-春川家辣炒雞排

時間Mon Aug 26 13:37:18 2013

餐廳名稱:春川家辣炒雞排蕎麥涼麵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滄川洞 57-8番地 電話:02-325-2361 營業時間:10:00~6:00 (跨夜)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台幣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辣炒雞排 ----------- 圖文網誌版: http://edisonisme.pixnet.net/blog/post/156262004 ----------- (圖一) 春川家辣炒雞排蕎麥冷麵(以下簡稱春川家XD)是一間在首爾相當俱有 知名度的辣炒雞排專賣店,不僅韓國人愛去,外國人也愛去。 尤其我不知道他為何在台灣人之間如此熱門,我上次去的時候幾乎整間 店都是台灣旅客,實在是非常妙XDDD 交通資訊 要前往春川家,可以搭首爾地鐵2號線,於「新村站(240)」下車後,1號 出口出來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到底,過馬路就是了,步行時間約2分鐘。 (圖二) 店家資訊 電話:02-325-2361 地址: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滄川洞 57-8番地 營業時間:10:00~6:00 (跨夜) 價位:起士辣炒雞排 1人份 8,500won (NT 230) (圖三) 春川家的店面相當的氣派,而且店門口就大大地寫上店名,雖然我不知道為 何店名要取這麼長~ 這是我介紹的第二間辣炒雞排了,當然...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在春川啦!! (顯示為念念不忘...) 好文回顧: [[江原//美食]] 春川 - 明洞1號辣炒雞排,辣炒雞排的故鄉,正宗的美味!! (圖四) 菜單的部分~ 左邊前五樣是辣炒雞排的部分,由上而下是:泡菜、章魚、無骨、起士、超辣。 我們今天點的是 起士辣炒雞排 4人份,義大利麵 1份。 (圖五) 首先上桌的小菜,泡菜好好吃~~~ 中間的沙拉更好吃!!!!! 在辣炒雞排店很常見的沙拉,超喜歡^^ (圖六) 一點點淡淡酸味的腌蘿蔔片 (圖七) 來這邊用餐,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喔~~ 阿朱媽會服務地非常好!! 一開始就把所有的料都放進去拌炒了,然後要等食材熟及食物的水收乾。 (圖八) 最神秘的莫過於最上面的辣醬了,我到現在吃過的辣炒雞排店家沒有一家 的味道是完全一樣的,秘方啊秘方 !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我辣炒雞排到底會不會辣,以我跟我朋友的口味來說, 我們是大概吃到台灣麻辣鍋辣度的人。 辣炒年糕>>台灣麻辣鍋>陳玉華一隻雞>辣炒雞排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看個人啦~~ 我覺得是滿不辣的XDD (圖九) 今天不知道是火開太小還是怎樣,我們等收乾真的等超級久,別桌都開動 了我們還沒... (圖十) 在一旁待命,無法進入鍋中的起士:( (圖十一) 等到稍微吃了一部份之後,會再放入我們的義大利麵!這裡的辣炒雞排非 常的香,而且雞腿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幾天都一直吃雞肉料理,但還是不會膩XDDD 除了雞肉之外,還要大力推荐年糕跟馬鈴薯,年糕有嚼勁QQ的口感,還有 吸滿了醬汁的馬鈴薯都完全表現超群~ (圖十二)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覺得會想到要在辣炒雞排裡面放入義大利麵本身就是 非常有創意的吃法, 而且口味也不俗,結論就是這醬料配什麼都好好好好吃!! (圖十三) 吃到剩下最後一些時,服務生會把起士放下去,待起士完全融化後就可以吃囉!! 這個真的是絕了~~味道超棒的,跟起士超級搭!!!而且湯匙舀起來還會有 牽絲的效果~ 雖然在我心中,春川明洞1號店還是無法擊敗的第一名,但在首爾的春川家已經 是表現相當好了~ 我在釜山還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咧QQ 這裡已經成為我來首爾的必吃料理了~ 讚讚讚^^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MarioInBusan -- ──────────────────────────────────┼ ╭─╮║ ─╮│ ╭╮ ~*馬力歐的釜山留學粉絲團*~ │ │├═ ╭─╯│ ╰╯ 提供你最新、最即時的釜山旅遊資訊^^ ╰─╯║ ╰─ │ ─┴─ https://www.facebook.com/MarioInBus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4 ※ 編輯: LeeGiKwang 來自: 114.33.1.84 (08/26 1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