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年齡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Aug 26th 2013, 12:44, by sycowo

作者sycowo (辣蛋糕)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年齡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時間Mon Aug 26 12:44:17 2013

各位好 剛來到這個版不久,用關鍵字沒有搜尋到相關的討論文 故發文想來詢問大家的意見或想法 各位對於女生比男生年紀還大的情侶是如何看待的呢? -------(注意: 文長) 原Po我女生25歲,男生20歲 在前兩年網路上認識,今年初才在一起的 這半年來我們相處的都很融洽,也都很珍惜對方 年初起一直到今年月中,都沒有告訴父母有這位小男友存在 而男方很早就已經告訴他爸媽關於我們的事,也沒有多說甚麼 但是出門見面對於我,都是一直隱瞞父母的 原因在對於年齡這種事對長輩們來說,是否能接受當時也無法把握 前期因為兩人處於遠距離戀愛,他偶爾會利用假日北上來看我 在今年2月的時候跟我說他決定轉換跑道,原大學申請休學轉來台北念書 其中一個原因在於他為了我們將來,選擇較務實實在的專業科目 畢竟我已經入社會兩年,他也想盡快成為能配得上我的男人,這是他的想法 他從以前就在問我我們之間的關係怎麼不跟我爸媽說 我跟他說明我父母或許會反對網路交友所以還不打算說 我男友也不勉強我,只是跟我表達他只是想讓我爸媽認識他多相處培養感情 表示他個人真的不是長輩們所想的那樣危險 直到前兩周開始,我告訴了我父母關於他的事 果然,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但主因居然是因為年齡差太多而非網路交友 這是我一直都沒有考量到的,因為對我來說差5歲並沒有很多... 於是爸媽就開始解釋年齡差多的缺點,像是 1.因為對方太過年輕仍太多的未知數無法確定我們是否適合 2.等到老了後反而是我在照顧他 3.擇偶條件的篩選例如家境如何,對方爸媽如何,對方是否有上進心孝順父母等等 說了這麼多,反感的原因好像還是年齡差太多,然後下令禁止我們往來聯絡 爸媽所說的話我有在聽也能理解他們為我好,可是問題在於這段感情我無法立刻放下 經過也夠長的時間我很愛他也很珍惜他,怎能因年齡關係就阻止這段關係 對方的爸媽脾氣也很好,家境也可以說是很正常普通 就是不懂明明相愛為什麼無法在一起,感到很難過 公開後的那一周幾乎每天為這件事哭,也跟我男友說了我爸媽反對的事 我想了很久跟他說還是選擇分手吧,父母反對未來還有甚麼幸福可言 對於這件事年齡差5歲無法在一起的他也感到不解 認為怎麼可以因為爸媽反對了就輕易放棄,並說不想要結束這段感情 於是決定當周的星期五要好好約出來談(事情發生後我們都還沒有見面) 談後兩人的結果當然也沒分手,男友的想法只是想跟我爸媽好好談談這件事 可是我爸媽卻非常生氣,斥喝為何還要出去見面為何我要哭得這麼傷心 他們堅決反對認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只要我不理他不接他電話對方也會淡掉這段感情並忘記我 可是我的性格就是無法做到,而且我真的很愛他 而現在兩人是處於暫時不見面不電話聯絡,偶爾會用手機通訊程式聯繫 爸媽暫時也沒有再為這件事情追究,只是一再地為我灌輸他們理想的擇偶條件 只要談到他,他們就會很生氣認為我欺騙他們私底下跟他出去 並說硬要逼得很難堪嗎找徵信社還是沒收我手機處理 昨日也下令被禁足不准隨便出門了 問題在於,真的就要這樣算了嗎? 我們都不想失去對方,但又無法大家坐下來好好地談 我是獨女,我也能理解爸媽從小到大有多寵我甚麼都給我最好 以往他們的要求我也都照做了,希望我做甚麼我也都持續朝他們理想的方向發展 對於這件事情他們只是說,想當初太寵我沒有好好教我才會發生這種事 只是問我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這麼執著不就不聯絡就好了嗎 或許我對感情這點也很多還無法理解,只是想詢問大家對於這件看法是如何的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文真的很長,感謝看完...也麻煩各位給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1.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