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各位開快車的車主....行行好!!!
Sep 2nd 2013, 17:46, by rpg

作者rpg (rpg)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請各位開快車的車主....行行好!!!

時間Mon Sep 2 17:46:10 2013

※ 引述《s9858102 (凍凍飄)》之銘言: : {此文極長,但我求各位鄉民看完} : *以下為今天所發生的真實狀況,我不知道這是否適合發文於此 : 但,我是真的極力請求你們一件事...狀況如下.... : 很多功能都還在學習...望大家見諒...謝謝! 因為住的地方(山腳下)跟上班的地方(算山裡)都同一座山又是鄉下的關係 我常常開車會遇到小動物...狗最多.接著是松鼠 XD 貓反而沒看過 蛇跟青蛙看到時,通常就表示已經被壓得扁扁的,或是曬成乾了 有些狗在車子靠近時會追著人跑,我也特別會注意路上的情況 因為是產業道路或山路,我突然停車或放慢讓狗先通過也不會妨礙到其他來車 但是還是有遇過三次比較驚險的事件 一次是在新北市金山街上,漆黑的晚上,兩旁都沒有路燈,即使開了車燈, 還是很靠近了,才看到正前方有隻黑色土狗..因為我開很慢,所以停住了 ....我跟狗都嚇到了,牠愣在我車子正前方,直到後面的車按喇叭,牠才跑掉 一次是在新北市三芝淺水灣,晚上約七點多忽然看到馬路上有隻黑色的動物在跑 原本以為是馬,靠近看以為是羊....後來發現是一隻羊駝,當下我有打電話去報路況 http://www.ptt.cc/bbs/North_Coast/M.1288263122.A.3B3.html 過一陣子後那附近有個咖啡廳推出羊駝餵食秀..我想應該就是我看的那個 一次是在淡水屯山國小附近的產業道路,看到一隻小豬在路上走路 http://www.ptt.cc/bbs/TKU_Talk/M.1303101120.A.65E.html 我跟後面的公車司機把車子停好後,去找里長把豬抱走招領.... 不知道那隻豬現在被養大吃掉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24.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