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Sep 7th 2013, 02:43, by keen

作者keen (緊張)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時間Sat Sep 7 02:43:04 2013

借用vickyshan大大的文來說一下我的觀點~ 其實這集台詞我也看得霧煞煞啊! 後來試著以主君那矛盾的感情 來解釋, 很多疑惑就通了,主君&太陽的對話也不那麼"卡卡"了 我發現這集如果用主君的一往情深浪漫告白模式來理解, 就會覺 得怪,對白總是牛頭不對馬嘴,串連不起來,後來我試著用現實一 點的角度來理解,就順多了. 在這集裡面,主君就像處於金洙元的"人魚說困惑期" 想留太恭實在身邊,又怕受傷害, 總是欲拒還迎,自私的想先保護自己 卻又捨不得伊人消失在眼前 所以一直不斷藉各種機會提醒太恭實他們之間的差距 而太恭實不像觀眾的全視角度 她並不知道主君對她的種種關注和心意 主君忽冷忽熱,捉摸不定 讓她困惑,也害怕隨時會被主君攆走 所以她必須要小心掩飾自己的情意 當一顆稱職的雷達,才有存在(主君身邊的)價值 ep10的粉紅告白(其實我覺得很揪心), 我個人的理解是醬子滴: : 主君說:漏了雷達、防空洞的事情,你和我,大家會以為我們之間很簡單 主君其實在責怪太恭實刻意忽略掉"雷達&防空洞"各取所需的關係 讓同學以為他們就是單純的男女戀愛 雖然主君如同煙火之夜幫太恭實解圍,但傲嬌的他有夠矛盾+糾結 的,一方面承認自己喜歡太恭實,一方面又不斷提醒太恭實他們之 間現實的立場,就怕太恭實完完整整的攻克他的心) : 太陽:夠了!我知道了,這就是我在你那裡的價值了 太恭實因主君的質問惱羞成怒,吼著說 "夠了~我知道!我只是你捉 鬼&找車喜珠的雷達而已!!" (.....我只是在同學前想要一點面子,當一個被愛人被拋棄的角色 ,也好過僅只是被暗戀對象利用的雷達啊) : 公園告白處: : 太陽:你不是說防空洞要給我用嗎?我只要一點點可以呼吸的洞就好 :         : 你就這麼害怕我希望得到其它東西嗎? 太恭實一直在向主君保證, 我會守約的,我只是雷達,你只是防空洞 你幫我驅鬼,我幫你看著車喜珠.我並不妄想你的愛情. 請你讓我繼續留在你身邊吧! : 主君:對!我害怕~你真的能別無二心的守著我嗎? 主君在這裡可能有兩個意思: ......妳能單純的只當雷達嗎? ......你不會像車喜珠那般背叛我吧!   : 如果你一直只當我是大理石的防空洞,等到你可以獨自生活了, :    就會主動自覺地滾開了嗎 你應該把我當成大理石的防空洞就好 主君這裡又是口是心非的在提醒太恭實不要妄想他的愛情他的心. 在這裡其實主君是很殘忍的 他對太恭實的心情是: 現在我還想看著你,所以妳就守著我吧 當我不想看見妳,妳也必須即刻離開我的視線 所以我不希望妳愛上我 妳愛上我會讓我為難 收下妳的真心會讓我無法輕鬆的說出 " 滾開! " : 太陽:我不是答應過會了嗎?我現在也是這樣的,(主君:我可以信你嗎) :    即使被你踐踏的如此淒慘 :    如果有什麼可怕的東西突然冒出來,我可能會立刻跑過去抱住你,我就是這樣的 :    你並不是不知道啊社長 即使你(主君)不時的言語羞辱 我還是如此的依賴你(這獨一無二的防空洞) 所以,我就只是個怕鬼的人 : 主君:如此便好,我信你,我現在就可以放寬心,隨心所欲了       : 太陽:謝謝,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承受 : 主君:是嗎,那從這個開始,你來承受看看, :    太陽~我可能是,愛上妳了,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主君的意思可能是: 妳很有把握只當一個尋找車喜珠的雷達, 但如果我愛上妳,妳能夠承受我可能帶給妳的傷痛嗎? 最後這段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因為下一集可能又會大翻轉~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3.216

Qiaobao:天啊他們互虐,我們也跟著被虐((誤 09/07 02:52

Qiaobao:這裡本來看的霧煞煞,幸好有人來解讀了((汗 09/07 02:52

crysrong:我覺得主君的別無二心,是指希望太陽不要變成真的candy 09/07 03:01

tingtinglion:推這篇!和我的看法一樣.只是我不會用文章表達出來~ 09/07 03:02

tingtinglion:我也覺得下一集可能會反轉,就像醫院摸胸那集一樣XD 09/07 03:03

crysrong:因為車是共犯,不就代表她看重的是主君的錢,而不是主君 09/07 03:03

crysrong:這個人嗎? 所以主君心裡有著被傷害的陰影。 09/07 03:03

KETSU:天哪這樣解讀好虐喔> < 09/07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