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南西三越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底妝
Sep 8th 2013, 01:51, by fanatic335

作者fanatic335 (夢遊者一號)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南西三越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底妝

時間Sun Sep 8 01:51:11 2013

還在尋覓底妝的我, 這次在南西三越準備試試同事口中很推的Laura Mercier。 目前膚況: 偏乾、偏黃、偏暗, T字有懶得去角質的粉刺, 最近靠櫃被念了之後開始擦眼霜但反而長肉芽!? 有嚴重黑眼圈。 靠櫃之後像皮球一樣被踢了一下, 最後是一個比較樸素、幹練的櫃姐來服務我。 表明我想看比較保濕的底妝之後,她先問我有沒有趕時間, 不趕的話她請我坐下來,她幫我把妝卸掉, 看看我的膚色再幫我試妝,最後會幫我把妝都補上。 所以我就坐下,讓她把我左右臉的底妝全部卸掉, 一邊卸她一邊念我角質的問題, 於是又很仔細的幫我去角質、洗臉、保養, 上完保養當下的水潤感還不錯,雖然沒有到光可鑑人,但膚觸滿好的。 再仔細的上了底妝, 產品大致是: 飾色隔離乳、柔光水潤粉凝霜、雙色遮瑕盤、蜜粉、修容餅、... 其實還滿多的,每一個步驟結束他都有讓我看妝效跟差異。 底妝的效果讓我滿滿意的, 雖然在黑眼圈的遮瑕上沒有我自己用Bobbi Brown好, 不過因為櫃姐是很仔細很慢的用遮瑕刷疊上, 妝感很薄透,即使在6個小時後的晚上檢視也沒有卡粉。 底妝是偏向霧面的,所以雖然很自然地提亮、均勻膚色, 但整體來說氣色還是比較差,明亮度較低。 不過最後幫我上的蜜粉,因為肉芽還是粉刺的關係吧, 他粉不夠細,所以上上去之後妝感變差了(卡粉一粒一粒的很明顯)。 (之後我走出百貨公司就用手沾掉大部分,不過細看還是可以看到細細的亮粉) 晚上回到家檢視她幫我上的那半面妝(為什麼是半面呢,之後會解釋), 約經過七小時,完全沒脫妝,妝仍然很貼、很自然, 跟在櫃上剛上好的時候一樣!! 默默地和靠櫃前經過試在手上的嬌蘭湧泉一起放入考慮清單。 整體來說L家的底妝, 保濕度、持妝度、自然度,都給好評,遮瑕度普通, 但光澤感較弱,再加上顏色可能偏黃,所以氣色較無改善。 (這可以靠其他的打亮產品&腮紅協助改善,所以我不是很介意) 蜜粉的粉質較粗,不過如果使用量少的話,近看珠光的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是關於櫃姐的抱怨文, 不想看的可以跳走了。 最後不免俗的又進入櫃姐的推銷時間, 在過程中因為覺得櫃姐很盡責的介紹了很多產品, 保養、上妝也很仔細, 和我提到的一些肌膚問題我也覺得挺受用的, (但同步也有我不接受的XD) 原本打算和她要張名片,之後若真的決定購買她們家的產品, 會特地來找她買。 她首先請我看她們周年慶預購的DM, 其實我對產品是很感興趣的, 但我想要的組合有點爆預算,而且今天身上沒帶那麼多錢, 也想要繼續多試試不同家的產品,以及觀察一下後續的持妝度和妝感變化。 我一開始表明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我真想跟她大叫身上只有30塊不到!!!!!) 她就說可以先放訂金, 因為周年慶的商品其實大部分都是留給預購的顧客, 而且現在又有什麼什麼優惠所以很划算。 最後我表明我想要先看看持妝度, 以及多看其他家的產品。 她回我: 「像妳們這種客人很多,最後都說要多看看其他家的產品, 結果就買了其他家的東西,兩三年後還是又回來來找我, 我對妳們這些客人都會有印象。」 我心想:「啊妳就對妳們家的產品這麼沒自信啊...」 我們纏鬥很久,她一邊說她不是推銷型的櫃姐, 但又一邊連珠砲似的給我壓力...... 後來因為我再三表明今天真的沒有購物的打算, 她就說:「那另外一邊臉就不幫妳化了喔,讓妳可以比較一下妝感。」 整個大囧...... 如果只是看膚色、比較妝感妳有必要把我左右臉都卸掉, 當初是妳說會幫我補上我才讓妳連另一邊妝也卸掉啊...... 於是我只好頂著半張非常完整的底妝+半張素顏走出了南西三越...... 不跟妳買了啦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0.45

Brilliante:原po拍拍 42.74.11.155 09/08 0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