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急~~~ 露天拍賣轉帳怎麼用?
Sep 15th 2013, 00:50

我在露天購買一個商品 把7-11取貨看成7-11取貨付款
購買後才發現˙口˙....
但以購買了 那個商品我也超想要的
只好硬著頭皮去轉帳

她的付款方式是郵局轉帳 給了我14碼

我沒轉過帳 去7-11ATM 轉才發現我的沒開通轉帳....
我還沒成年.... 自己不能開通= =
只好用朋友的... 用朋友的應該也可以吧

轉帳應該只要轉完跟賣家說轉的那個戶名.金額 就可以了吧...?

用7-11ATM 流程是插卡-->打密碼-->按轉帳-->打金額-->按中華郵政-->在打14碼-->確認。

這樣就可以了嗎? 要是轉錯之類的 應該只會是金額損失 不會有其它太大的危險吧... 要用別人的 怕怕的

請幫幫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