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smashbox產品 男生
Sep 14th 2013, 22:42, by mealho

作者mealho (風水總會輪流轉)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smashbox產品 男生

時間Sat Sep 14 22:42:31 2013

※ 引述《deidei (Yun)》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發文 如果違版規會刪文) : 前提提要 我是男生 幾乎不化妝 : 只做一些簡單的基礎保養 : 出門擦個佳麗寶ALLIE防曬就出門! : 由於之前周年慶靠櫃smash : 櫃姐跟我介紹產品 我又很好推銷就買了 : 1.瞬間光彩凝露........記得她說擦完這個在上防曬會很好推 而且皮膚會像羽毛般光滑 : 2.瞬間光彩調色露(綠色)........因為我臉白 會有些過敏紅紅 她說可以遮 : 3.瞬間光彩緊緻凝露(膚色)......他說我不需要因為是周年慶組合有附 叫我送給我媽XD : 由於買完產品我跑去當了一年兵(又是海陸)根本就沒時間擦 吃飯都沒時間了(嘆~ : 原本因為當兵 把這些送給我姊了 但我姊也是比較喜歡差防曬就出門 : 被我發現她都沒用 >"< : 花這些也不少錢 基於金牛座節省的個性 堅持買到就要用光 XD : 想問各位版友一些問題: : 1.因為擦這個會長粉刺嗎? 還有因為標籤撕掉了 過期的話還可以擦嗎? 會不會長粉刺要看個人膚質狀況跟使用前後的清潔保養情形 其實保存期限在國外比較沒在註明,只會在產品標示開封後多久內用完 (我還聽過國外有彩妝師的眼影用了10年也還是很OK) 台灣氣候比較濕熱,會使產品變化的影響因素較多,才會有保存期限 你要先看你是否把產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有沒有開封過了 產品內容物是否已變質,先些微用在皮膚上測試會否過敏 若開封過很久了,存放地方也不理想,你也不放心 那就寧願不要用了,買新的吧~ (還好週年慶也快到了XD) : 2.如果我要出門擦 是先擦防曬還是光彩凝露? 三者產品順序是? 看你的防曬有色還無色,是保養品還妝前品 光采凝露跟緊緻凝露擇一就好, 功能在於柔化毛孔細紋,讓膚感平滑好上妝,氣色比較好 (就像在肌膚上蓋上一層薄紗啦,所以稍有遮瑕度) 光采凝露適合一般大眾, 緊緻凝露保濕潤澤度較高,皮膚很乾或較熟齡肌膚就適合這 調色露是均勻與修飾膚色瑕疵 在光采/緊緻凝露後使用,綠色是針對泛紅處,看你皮膚狀況可全臉可局部用 但請注意適量就好,過多的話反而兩個露狀會打架起屑 : 3.擦這晚上是不是一定要用卸妝產品? 不管是妝前或底妝品,都建議要卸妝,讓肌膚能真正透氣休息 你如果只上這妝前品,沒化妝,就不用卸得太繁複誇張, 男生用的洗臉產品洗潔力都比女生的強一點 : 不好意思 第一次來版上發問 如果問了些笨問題 或不合版官會刪文 謝謝!!! 你也可以再到smashbox專櫃或打電話去問櫃姐使用方法阿 google一下品牌產品,也能獲得許多資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3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