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又哭又笑又叫又跳的 NO. 71
Sep 16th 2013, 10:27, by about1987

作者about1987 (總要寫出搖滾詩)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又哭又笑又叫又跳的 NO. 71

時間Mon Sep 16 10:27:28 2013

其實會參加這場純屬意外。 本來已經在9/6看了一場,也滿足了。 但看到有人分享還有零星票券, 就跟朋友打算去碰碰運氣。 因為總覺得還是要看一下尾場才甘願阿。 只是,這次買到的票,座位都分開。 剛好又帶了新朋友去看, 就由一位朋友陪新朋友坐看台區。 而我和另一位朋友坐在2880的J和G。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 但奇妙的是,我竟然眼淚掉好多。 以往我不太哭的其實, 只會紅紅眼眶,然後掉幾滴淚。 或許是因為反正一個人坐,大家都不認識我, 又或許是最後一場的捨不得, 又可能是,昨晚的talking洋蔥特多。 再看到他們溫暖的笑和體恤工作人員的辛苦, 整個眼淚就大失控。 其實每次憨人前奏一下,我都會覺得好揪心。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瘋狂, 為什麼相同的演唱會要看兩次。 然後他們也問我, 難道你看那麼多不會早就知道他們的梗嗎? 我想說的是,知道呀! 就像溫柔有雪花,知足有星星一樣。 但,每場的感動跟感受都不同。 一起參加的朋友,坐的位置,一群人或一個人。 每天發生的事都不同, 而你怎麼知道每場的talking會帶給你什麼不同的看見? (結果每場都看到冠佑依然被噹XD) 我真的很想說,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些歲月。 一步步往前,雖然有時往後看會因為回憶而苦澀或捨不得, 卻依然能有著你們的能量對未來期待。:) 諾亞方舟 NO. 71. 2013,夏天的尾巴。 一個人,卻離你們和自己,更近。 小murmur, 因為這次的位置在J的倒數第二排, 離戰車真的好近。 但當還在撥影片時, 我就不懂大家是都看很熟了還怎樣, 然後老早就在欄杆那裡等。 我前面三排都跑到沒人… 但我還是堅持在自己的位置上。 一方面就是不喜歡鯉魚群這種行為, 我覺得你坐什麼位置難道就不能認分點嗎? 來來去去,影響坐在坐位上的人。 還有人把我旁邊的人的飲料弄倒, (是說怎麼會可以帶手搖杯進來?) 然後大家看完回位置時又有人踩到它整個爆開, 還好放地上的背包沒被噴濕。 這樣真的會影響看演唱會的心情阿。 然後我要說一下, 乖乖在位置上的好處,其實可以看的更清楚。 在老大對這方向笑時, 我整個馬上被融化,差點跑票。 還好。主唱也補上一個秒暈人的醉人笑,哈。 小murmur 2:: 唱完知足的謝幕, 後方一個男生問女生,現在是要幹嘛? 女生說,就謝謝大家阿。 男生:又要謝幕唷? 女生:對阿,他們就很愛演阿,每次都要這樣假一下。 欸,我差點沒轉過去瞪妳。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知道流程, 總是有新朋友的阿 。 我覺得妳沒必要用這來表示妳看過很多場, 給表演者和旁人尊重,懂嗎? 要不我會覺得妳這種所謂的老朋友頗討人厭。 哈,難得發心得文還抱怨XD 希望大家別介意唷。 因為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不舒服而已… 手機排版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Butterfly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45.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