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靈活的廢怯少年-伊澤瑞爾(Ez心得)
Sep 15th 2013, 01:04, by a23017174 ( 貓咪拿鐵 )


經過幾天的測試,我找到我自己最順的打法
這邊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多個參考的選項


裝備出法
起手 多蘭之劍
第一次回買一定要把錢存夠再回,直接上 閃耀劍
如果第一次被壓很大太快回買,就先買 速度之靴藍水晶 ,等下次回買的時候一次補上 閃耀劍
第二次回買視錢量,希望可以一次買到 暴風之劍 ,若不行則補上 速度之靴 (若剛剛沒買) 和 吸血鬼權杖
第三次回買補上 狂戰士護脛 ,然後準備上大裝,錢夠直接合 嗜血者 ,錢若不夠則買 狂熱雙刀
第四次回買就補齊前面少的,把 嗜血者三相之力 都合出來
到此,核心裝備完成。
之後的選購配備,可視戰況出裝,以下選擇:
最後耳語 守護天使 甚至再一把 嗜血者 ,若敵方控場太強則加購 水銀飾帶

小結論
核心裝備
狂戰士護脛 三相之力 嗜血者
後期選購裝備
最後耳語 守護天使 水銀飾帶

這種出裝順序,同時兼顧機動性、續戰力和火力三項重點,如果直上 三相之力 ,前期火力會相對弱勢,如果直上 嗜血者 ,則前期會出現很大的空窗期,當然,如果經濟已經優勢到可以直出  嗜血者 ,那就沒問題了。但一般情況來說,先使用僅1260便宜的 閃耀劍 加成 秘術射擊  的傷害力,然後補上 吸血鬼權杖 提高續戰力,而這兩項裝備都是重要核心裝備的零件,因此不會拖裝也不會有很大的空窗期。

補充一下,吸血鬼權杖 可以縮短空窗期,只是因為他提供了續戰力,因為吸血的關係就不需要一直回補,可以賴在線上等錢夠了再一次回買 暴風之劍 甚至直接出 嗜血者


技能點法
我個人嘗試過本篇作者的點法,但發現並不太適合我的習慣,我的點法如下:

起手 秘術射擊
六等前 秘術射擊奧術躍遷秘術射擊精華躍動秘術射擊精準彈幕
之後 精準彈幕 > 秘術射擊 > 奧術躍遷 > 精華躍動

秘術射擊 是主力技能沒問題,而 奧術躍遷 先點滿的原因只有為了降CD,搭配本篇作者的天賦符文,5等點滿的 奧術躍遷 CD時間只有9.9秒,機動性是伊澤瑞爾的重要特色,在追擊或逃命的時候非常重要,並不是用來輸出的。而 精華躍動 因為吃AP,拿來輸出效果也有限,因此我個人選擇優先點 奧術躍遷


以上是我個人這幾天的心得,這是最適合我自己個人的打法,我自己本身使用這套配置,每場平均KDA Ratio大約3以上,有時甚至達到4或5,我很滿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我提供我的打法給大家多一個參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成功召喚師的最佳捷徑!

祝大家遊戲愉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