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松山區*市政府站。PHAT 漢堡店
Sep 30th 2013, 19:25,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松山區*市政府站。PHAT 漢堡店

時間Mon Sep 30 19:24:58 2013

PHAT Burg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Taipei, Taiwan 110 營業時間:週一 到週日: 11:30 - 21:00 交通:公車-聯合報站下車/捷運-市政府捷運站 (消費時間:2012/11)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09/PHAT.html 文字網誌 有一陣子,其實我很喜歡吃漢堡 但是漢堡這種餐點,會弄髒手,而且要大口吃才有FU咩:P 所以後來就比較少去漢堡店 只是有一次看到好姐妹IRIS大推這間漢堡店 而且直說這間漢堡店在他心中,沒有人可以超過他 所以去年跟大學同學就相約去吃漢堡啦 店裡的玻璃是全透明的,所以可以順便觀賞路人XD 營業時間雖然是11:30~21:00 不過下午兩點到六點的時間,是不供應漢堡的餐點喔~要留意 (因為我上次兩點多進去,店員就說暫不提供) 接著來看一下MENU吧 漢堡的價錢大概在190塊左右 可以在另外加價升等為套餐!薯條/薯塊/薯餅3選一 而且也會有飲料 另外也可以用單點小點啦!像是洋蔥圈、起士條 BTW他的漢堡名稱都還滿可愛的 像是PHAT到飛不起來 or 小樹一點都不PHAT XDD 名字都整個還滿有創意的 桌上還有小的立型DM,是PHAT雜糧限罰三杯 餐桌的位子就是普通的一般空間 有提供番茄醬、芥茉醬等,可以在自行調味 當然也有沙發區,比較舒適的空間 吧檯的部份 喔對了~另外還有一區是吧檯區 牆上的裝飾,是一些美麗的瓶子 我們兩個人都是點漢堡套餐喔 我的飲料就是普通的一般紅茶 飲料的話,有分AB區,B區是一些果汁、柚子茶等 氣泡飲料的話,是給你一個玻璃杯+冰塊 也就是說冰度可以在調整 以前看過一個資料,聽說某個溫度的可口可樂最好喝耶:P 再來就是主角漢堡豋場 PHAT姿姿的花生醬 這是我朋友的,上面花生醬是特製的,所以上面還有顆粒! (其實我覺得花生醬搭配漢堡很適合) 我朋友搭配的是金黃色薯餅~ 薯餅只有兩塊喔!而且是小塊的:P 因為我自己本身喜歡吃雞肉的關係 所以我點的是這個~PHAT到飛不起來,當初會點只是因為這名字也太可愛 麵包搭配的是全麥麵包 不過我覺得我這塊麵包,似乎沒有什麼烤過的痕跡:P 都比漢堡上蓋還要大的雞腿排 而且這塊雞腿排很嫩很揪C,調味我也滿喜歡的 雞腿排的下面還有一塊起士喔 起士雞腿排是不是很誘惑 (這張漢保照片是反過來的拉!因為這樣看比較容易看出來) 我的附餐是薯條! 漢堡的生菜部分,除了酸黃瓜之外,也有番茄跟洋蔥 其實我喜歡他們家的漢堡,是因為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青菜的部份還滿甜的 整個餐點吃下來,我和我朋友都還挺滿意的 而且我們兩個女生其實都還吃的滿飽的耶 現在只要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就會想到這間漢堡店 另外他對面有一間很好吃的黑米 上次我也跟了幾個閣有好姐妹一起去吃晚餐 改天再寫食記介紹吧!!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