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逼跪女主播 梁立曾自勉「帶給社會正義」
Oct 10th 2013, 02:41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東森新聞主播梁立,遭爆料在南投雲品溫泉酒店預約spa遭延誤,要求服務人員下跪道歉,傳出近日已被調離主播台。但新聞事件爆發已經第四天,記者想求證,她仍不願就此事對外回應,對於記者撥打電話也僅以簡訊回覆「現在不方便說話」,而她曾在自己部落格撰寫的文章,立志要在新聞崗位上「帶給社會更多公平正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日本血統的梁立,對於父親非常敬重,她曾在部落格上,po上自己與父母和阿嬤在飯店吃早餐的照片,並表示自己一生中最尊敬的男人就是父親,感性告白「在我成長過程中,老爸並不常在我的身邊,卻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始終會出現在我的身邊,給我力量、保護我」。更表示,父親教她做人的道理,「老爸教導我,要相信自己、對自己坦白、對自己負責,更不要去做欺騙自己的事情,老爸秉持著這份做人原則,以身作則,反而讓我更加對他敬畏」。

此外梁立在2004年與東森記者羅友志公證結婚,她在部落格分享喜訊時也發文鼓勵自己,「未來在工作崗位上,要帶給民眾更多真實的報導,帶給社會更(多)公平和正義」。

東森主播梁立。翻攝網路

梁立(右二)與爸爸(右)、媽媽(左)和阿嬤。翻攝網路

東森主播梁立夫婿,東森資深記者羅友志。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