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Z1 白色機開箱 但是問題有點多!!!!
Oct 10th 2013, 10:04, by psdcgb

作者psdcgb (psdcgb)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討論] Z1 白色機開箱 但是問題有點多!!!!

時間Thu Oct 10 10:04:29 2013

補上昨天去中華南港直營換機後續 昨天下午接到電話通知說Z1手機到了可以去換機了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一半, 想說直營還是比較誠實的,沒有拖太久 到門市以後直接找神腦櫃檯人員表明來意以後 他們拿出新的手機拆封給我檢查 一開始我一樣先檢查外觀 這隻就很完美... 一點刮傷都沒有,甚至連側邊金屬的線窄度都一樣非常的直 跟第一隻明顯有公差外擴的情形差很多 我檢查的同時,這位服務人員也問我OK嗎? 我說目前外觀看起來沒有問題 於是我撕掉螢幕正面背面保護紙檢查亮暗點 進入工程模式以後,看不同的色階看有沒有明顯的亮暗點 也都沒有發現,心想這隻應該OK沒問題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螢幕左上角防暴膜有一點白白的? 仔細一瞧...天呀 那一小段的防暴模不是一直線 而是有一點鋸齒狀,就像是用手裁,沒裁好的樣子 導致防暴模有一小塊不服貼螢幕,黏不緊 圖: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3/tgup.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66/6nx2.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23/0hh4.jpg/ 我向門市人員反映這個問題(他應該覺得怎麼又有問題) 說這應該算是外觀上的瑕疵吧? 我有試著用指甲去壓,看可不可以黏牢,結果是不能的 我也知道把防暴模撕掉的話其實就OK, 只是這隻手機是姊姊的,我跟她通過電話以後她覺得她以前小P 也都沒有撕防暴模呀,使用也很正常,因此Z1她也不會想撕 所以我再次詢問可以再開一隻新的手機嗎 門市人員說,這是外觀上的瑕疵沒錯,但是今天只調一隻白色機來而已 如果要在換可能要在等,禮拜4國慶日休假,可能要到下禮拜 聽到要等那麼久...有點... 加上這次換機也有瑕疵我不禁擔心會不會第3隻一拆更誇張 就問他如果第3隻一樣外觀還有瑕疵可以在換嗎? 這時候門市人員說可能有點困難,可能要請示公司或者換其它款式手機 我當然是不想當奧客,但是手機確實是有問題沒錯 不能在換我覺得有點不合理,而且我們只想要換Z1而已 也沒有考慮要換其他手機,這時我跟他商量,今天這第2隻能不能先保留別送修 (畢竟除了防暴模以外外觀真的毫無刮傷) 然後第3隻拆了以後如果有問題, 你向公司詢問是否可以換機或者我們考慮拿第2隻手機 他也答應了,於是第2次換機就告一段落... 不能開到狀況良好的手機感覺很失落 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剛剛那位門市人員跟我說他禮拜五幫我調到一隻 所以早上可以去換! 在這邊讚揚一下這位店員,他真的有表現出積極幫我處理的態度 我也很感謝他,不像前天第一次去辦的小姐,臉很臭好像我欠她錢一樣 希望明天的第3隻手機是OK的呀!!這次我也要叫我姊跟我一起去了 畢竟外觀是很主觀的還是給她自己判斷比較好 不然我壓力好大壓~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5.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