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饗食天堂
Oct 9th 2013, 19:49, by kncpwkb

作者kncpwkb (單身part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響食天堂

時間Wed Oct 9 19:49:38 2013

餐廳名稱:響食天堂 消費時間:102年/9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8-5006 圖文並茂版:http://blog.yam.com/kncpwkb/article/70754247 【響食天堂】聽說很難訂,要一個月前訂, 還好我們剛好在一個月前討論決定要來個中秋聚餐,很順利的有訂到位 在大遠百裡面,這邊不是很好停車,還好地下停車場還有車位,不過排很長,差點遲到, 所以開車的話建議早點到,騎機車旁邊有收費停車場(前一天來吃Bigtom有在周邊探堪一下) 環境挺乾淨的,我喜歡他們的大桌子,可以放很多東西~ 林爸爸每次都喜歡夾很多蔬菜,被我詬病醬很容易飽,不過最近蔬菜貴,還算不虧啦~ 這邊的生菜是挑好要吃的菜、醬,再由服務員來調醬,比較專業的感覺 生魚片區還蠻熱門的,常常大排長龍 生魚片還算新鮮,吃起來很甜, 還有buffet比較少見的花枝,上面撒點魚卵,好好吃喔~ 冷盤味道不錯,我喜歡牛肚,很入味 小碟也還蠻精緻的,多樣化,味道層次分明 熟食區味道挺不錯的,其中有道普羅旺斯燉菜跟我在法國吃的味道很像ㄟ~ 豬肋排可能後面很飽了才吃,感覺普普, 愛吃蝦的我跟Tina都吃了滿滿的一盤蝦,不過我們家一致認為沒有白灼蝦小失敗 主食區一般人比較不會吃這個容易飽的來佔據胃的空間, 不過有網友說炒飯很不錯,kncpwkb也裝了點來吃,味道的確不錯~ 牛排區也是很受歡迎的常在排隊,不過我們家的人覺的太生了不太敢吃,這大概3~5分熟, 只有我和林哥哥吃的很開心,牛肉還蠻嫩的,但我也覺的熟點會比較好, 是不知道能不能指定熟度,因為後來太飽了沒去排第二次,下次有去吃的話再問問 炸烤物區炸物比較容易飽,就都沒拿,烤物看到魚下巴似乎挺不錯的,不過kncpwkb不吃烤魚,哈~ 倒是眼尖的看到烤豬肉似乎準備要出,就在那兒等著,果然就切出來了, 這個大推~超好吃的,我和林爸爸都很喜歡, 但夾的不夠多,不小心就吃完了,結果林哥哥沒吃到 壽司&手卷區完全沒吃到ㄟ,因為就有吃很多生魚片了,難怪我可以吃到大家都停了還在吃 :-P 應該吃幾顆看他的醋飯捏的好不好的~ Pizza區本來林哥哥拿pizza回來還被我嫌棄吃這個容易飽不划算,但他就是喜歡吃嘛~ 後來我嚐了一片,非常驚訝buffet的pizza居然這麼好吃, 我吃的那個好像是瑪格莉特口味,薄皮Q軟,上面的餡料算是重口味又不會太重,非常涮嘴, 林哥哥最愛右圖那個棉花糖口味,後來又去拿了幾片,我個人是不太愛這種又甜又鹹的東西啦~ 現做的烤鴨夾餅也還不錯,雖然鴨肉也是有點少, 但至少餅皮不像【僑園】那種厚皮,只吃的到麵皮的味道 港式燒賣也是屬於易飽的食物,沒有拿 起司火腿區也沒啥興趣 現點現做的湯品,好像有4種,不過我們都點蛤蜊湯,蛤蜊非常的飽滿, 湯頭好像沒做任何的調味,非常原味,我們在牛排區拿鹽來加會比較好喝 甜點區還蠻多種類的,但林哥哥拿回來的吃起來太甜,感覺不優,後來我也沒再去拿, 可能現在嘴被養的比較刁了,大概要前一天去吃的【法米】那種程度才會覺的好吃 哈根大使有好好的進攻一下~ 旁邊還有炒冰喔,但kncpwkb本來就不喜歡加些有的沒的,所以沒去吃炒冰 飲料區比較簡單的感覺,雖然kncpwkb有無糖的熱茶就ok了,但如果有現泡花茶會更好喔~ 這罐裝飲料除了果汁、汽水,也有啤酒 水果區我覺的很不錯,種類多,又甜 整體而言,我覺的環境很不錯,服務人員收餐盤的速度也蠻快的, 東西快沒有會趕快補,不會空空的, 像我去拿水果時間已經快結束了,剩的不多,看到我過去要拿立刻又補上新的, 林哥哥也是在接近結束時間要再去拿棉花糖pizza本來也是沒了,立刻又做了出來 熟食的美味跟精緻度大勝【僑園】,雖然東西不多, 但如果跟維持品質比起來,我覺的維持品質很重要,不見得要很多樣 但小敗筆是海鮮區只有生魚片,如果能有白灼鮮蝦,就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