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親蜜關係如何協調?
Oct 10th 2013, 02:02, by whataqboy

作者whataqboy (wha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親蜜關係如何協調?

時間Thu Oct 10 02:02:3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大家好,真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就是求助 >///< : : : : 我男友是我的初戀,但我不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 : : 在交往的初期我就和我男友聲明過 : : 因為家裡保守的關係,所以我不能婚前性行為,而他那時也答應了 : : : : 可是後來,他開始會要求我可不可以和他發生關係 : : 我一直跟他說我不要 : : 只是偶爾他會一時衝昏了頭而強迫我 : : 但是我只要一哭,他就會停手了,然後,他就開始懊惱 : : : : 我知道他很尊重我,否則不會我哭了他就停手 這句話就是不尊重妳了...尊重就不會要到你哭才停止! : : 他也常跟我說:妳去外面找應該找不到同意妳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的男生了 我可以同意,找我好了 (笑) : : 他也曾提過:那我們分開好了 : : 可是我愛他,他也愛我,為了這事情分開我真的會心痛 : : 每次講電話他都會要求可不可以發生關係 : : 每次見了面他也會要求可不可以發生關係 : : 我總是說不,可是又會覺得很自責 : : 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愛情中一旦有了愧疚就不好長久 : :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拜託拜託 : : 謝謝各位~ : 我要說 相信我,有愛絕對就忍的下去! 有性經驗的,的確會因為嚐過性愛的感受所以會想要 但也可以說是,因為知道性愛的感受,所以並不會因為感到好奇而想要去做 有點類似戒菸那種感覺吧?! 其實我反而會覺得,沒有經驗的男性反而會比較盧 因為會期望自己去知道性愛是什麼感覺 我也是因為上一任女友的要求說不要婚前性行為 所以我後來交往的兩年半中完全沒有提過這個要求 我們也是有外宿過夜的旅行之類的 同床共枕也有,但是因為愛她所以這部分完全是沒有問題的,也可以接受 我們從來沒有因為這個發生過任何爭執 我身為男人可以告訴你 只要是真的愛你,這方面絕對可以去尊重你的意願 真的!! 請不要覺得愧疚! 愛你的人是不會每天講電話都盧你這件事 因為愛妳的人,我想他會去了解妳為何不要婚前性行為 並且會去包容這部分的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6.244

may22:男女版首推就獻給你了! 10/10 02:07

jiajiaWeng:推 有朋友也是半推半就的 熱戀期就此結束 10/10 02:09

jiajiaWeng:大家的意見 你一定要聽進去 10/10 0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