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想先衝事業 該支持他嗎?
Oct 10th 2013, 02:24, by iloveannasui

作者iloveannasui (坐看雲起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想先衝事業 該支持他嗎?

時間Thu Oct 10 02:24:45 2013

孩子,這世上有個名詞叫停損 你才28,還來得及學會這兩個字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9年 原先訂今年結婚 : 但提親之後沒多久 男友說工作還沒穩定 不想在這種情況下成家 : 於是延期到明年 這一延 雙方都要跟親友解釋 : 他那邊我不知道 但是我爸媽覺得蠻難堪 感覺女兒被退貨XD 雙方都要跟親友解釋?那我問你 你男友有沒有到你家去解釋?? 如果沒有,你就不用再考慮了 他根本不尊重你父母,連延婚期都沒有上門道歉 : : 前幾天 他又說暫時不想結婚 : 覺得收入還是無法扛起一個家 想先把事業穩固再說 : 這是第二次要延期 我已經不想問他確切日子..... : 也還不敢跟爸媽講 這次連我自己都覺得難堪 要穩固事業?? 我認識的幾個,都是把老婆娶回家當後盾 顧家!顧小孩!顧公婆! 厲害點的還兼管公司帳又不必發薪水 更厲害的還可以出去上班再金援老公 這麼好的免費人力,只要登記就有 連這種算盤也不會打 我看他事業也有限 : : 第一次延期 可以解釋他有責任心 想等到有能力再說 : 第二次延期 我不禁腦補 明年後年大後年10年後 : 他都可以說覺得自己事業還不夠成功 : 我們今年也才28~29 還不是很急著結婚的年紀 : 但是說好又取消讓我感覺不好 : : : 這一年 有感覺他對我比較不聞不問 也沒有以前浪漫貼心 : 跟他溝通 他的說法是覺得我們已經穩定了 能少點心思在經營感情上 這種說法實在有夠詭異 我已經開了店,所以就讓它待在那裡 不用打掃,不用宣傳,不用吸引人氣? 孩子,是你這個客人甘願讓他店大欺客啊! : 同事煩惱怎麼追妹時 他可以定下心來專心讀書 專心衝工作的事情 : 他是醫療人員 真的蠻累 值班不回家也是常態 : 就算回家 洗個澡碰到床就暈了= = 跟我說不到幾句話 : : : 我也想當個不吵不鬧不亂的女人 但是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 曾經很冷靜的問他是不是想分手 他說沒有 叫我不要亂想 : 還沒結婚 感覺已經沒了愛情剩下親情 : 沒有安全感??我覺得你要明白你定義的安全感是什麼 如果是結婚,那就擺明跟他說 可以先登記,分開住,等他事業有成再宴客 在我來看,這是最退讓的一步 如果他不肯,那恭喜你,你可以去找新的店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8.242

seaping:推!!當然是把老婆娶回家當後盾啊XD 10/10 02:36

seaping:原PO的情況真的要好好思考找下一間店了,畢竟青春有限 10/10 02:38

Aggro:這年頭一堆先登記 n年後才補請的很常見 10/10 02:40

Aggro:我家族的小朋友就是這樣做 算是兩邊都能接受 也合人情 10/10 0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