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小黑人的bb霜選擇?
Oct 20th 2013, 00:16, by nipoka

作者nipoka (熊熊衣)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小黑人的bb霜選擇?

時間Sun Oct 20 00:16:51 2013

※ 引述《nipoka (熊熊衣)》之銘言: : ※ 引述《ben2 (())》之銘言: : : 其實原po從來沒有用過bb霜,出門頂多弄個防曬就出門了,但由於一直被媽媽及朋友揶揄"怎麼長的這麼著急?"我整個大崩潰! : : 我是個手腳都很白的臉異常的黑,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擇bb霜或底霜的顏色,很怕擦起來太白,又怕選擇顏色深比臉還深那很可怕..... : : 現在名單有在考慮 : : 資生堂的bb霜-明亮色 : : EH-貼身情人bb霜(但顏色我選擇不出來... : : 也有在考慮要不要順便買EH的粉餅 : : 有人能幫忙建議一下我該選擇什麼嗎?或是能提供更好的選擇:) : : 對了,我的皮膚是容易出油鼻頭有粉刺的,希望控油效果能好一點:) : 我算是健康膚色 (全身) 我用Depas的CC霜,覺得很好用!意外的不會過白,挺自然,屬於薄透提亮的妝感,不要擦太多層,給妳參考~價格也蠻親民 忘了說 我膚質是油性,我用了一個月,覺得它不會致粉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8.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