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沒看開
Oct 20th 2013, 01:57, by cuteedith

作者cuteedith (竹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沒看開

時間Sun Oct 20 01:57:54 2013

讀研究所認識至今交往六年, 等他當兵回來,出社會工作.也因為他離開原來縣市從事新工作, 並住一起. 交往第四年時發生過被對方打,他丟下我一個人騎車跑掉, 當時他說要分,但我哭著說不要,後來又繼續在一起. 他總說我脾氣不好,也知道我有再改.之後吵架頻率明顯變少. 工作方面,他上常日班,我常上小夜班, 久而久之相處時間變少, 交往第四年至今, 我邊工作又讀了不同的研究所,最近忙著寫論文結果, 他卻跟我提分手,原因在於他說對一位公司學姐有好感, 想去了解他的世界... 我們彼此都是第一個交往那麼多年的, 他說交往第四年至今漸漸對我的愛減少, 說他自己現在心情已調適好,說分手也不會很難過, 說最大問題還是我脾氣差,無法滿足他的需要,不是有新歡的問題, 對學姊有好感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來我這兩年只是陪伴他的人, 自己還傻傻的愛著,以為我們會結婚... 我這次仍哭著說不想分 他說:我現在的生活太過無聊且失敗,想多認識其他人, 若三年後那時彼此都沒男女朋友,我們就結婚! 我嘴巴說好,心理狐疑著:怎麼可能,三年後的變數很大 被提分手至今已近三個禮拜,每天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他也經常沒回來,應該是找新歡去了吧! 自己沒搬離是因為離畢業剩三個月, 屆時有可能離開這個縣市,所以才沒去找房子. 想在一起,卻又很痛苦... 有時想著他會不會過陣子就回頭.. 我真是個白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4.91

guess0805055:都分了 別想了 10/20 0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