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討厭鏡頭的遠距離
Oct 20th 2013, 00:22,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討厭鏡頭的遠距離

時間Sun Oct 20 00:22:23 2013

(文長文筆差/不適請左轉) 跨國的遠距離 (時差沒有差到日夜顛倒) 偶爾忙到胡言亂語 偶爾很閒躺床躺到腰酸背痛的我 V.S. 除了正職還兼打工一週休一天 (外加超鏡頭苦手)的男朋友 才剛開始交往半年多(熱戀期) 就被一片海隔開 學生窮 機票貴 約半年見一次面(輪流) 一次約3到5天 無法視訊通話(男朋友不願意) 普通的通話一週一次(採預約制) 見不到面的我 用盡全力玩遊戲、看海賊王、看影集、吃吃喝喝、逛誠品、操場散步、游泳等 為的就是轉移注意力 (偶爾也是會念點書啦,哈哈) 「無法見面或聊天時更要全力去享受人生,這樣在有機會相處時才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可以和他分享」 一直秉持著這個觀念撐到現在的我 最近有點……沮喪 因為男朋友不愛照相 我總是看著僅有的一張合照執行想念 有試著請男朋友照張最近的照片給我 卻總是被 「現在很暗、照不到」、 「今天不好看,你不會喜歡」、 「下次吧!下次一定照給你看!」 拒絕、逃避、然後再也沒提起 我知道半年而已 長相並不會差多少 但總是看著同一張照片沒有更新版 越看越覺得像在看…照Orz (不吉利呸呸敲敲木頭) 我知道一週休一天真的很辛苦 也知道上班就上班沒什麼特別好照的 更不想當傳說中任性幼稚難搞永遠不滿足的女朋友 但 我真的好想他 男朋友其實很黏我 只要休息、午餐、下班 有時間都會主動跟我聯絡 也希望我一週傳一張照片給他 一直以來我都有好好遵守 也非常開心的回LINE/LINE他 平時相處除了愉快還是愉快 因為他喜歡動物 偶爾我還會報導學校的生物近況 如:甲蟲、蝸牛等 (面對喜歡的人內心總是雀躍) 但我最近因為髮型弄壞了 平常就已經夠路人 照出來的根本見不得人 最近就沒有傳我的照片給他 解釋過後 多傳一些貓貓狗狗小蝸牛的照片 卻還是被他抱怨了一下 一委屈之下就不小心說出口了 「我偶爾也有不想照相的時候,也有解釋過原因,為什麼要被『平常說什麼也不照、只會 作假保證或逃避此話題』的你抱怨啊?」 於是男朋友就…生氣了OAQ (我這一腦熱說話就不經大腦的爛個性到底Orz) 唉 我知道要和他交往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該抱怨 只是真的有點無力 所以吵架這方面我會自己解決 講了那麼多 想知道的是一些遠距離鄉民的意見 平時如果無法視訊或照片 還有什麼好方法能維持一下感情呢 (☆_☆) 拜託大家傳授我祕訣! p.s. 不綠!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