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如何提分手?
Oct 19th 2013, 20:42, by fishnurse

作者fishnurse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如何提分手?

時間Sat Oct 19 20:42:54 2013

恩,和對方交往一年左右,不過大約交往不到半年時, 就發現對方很黏,而且黏的很誇張,所以我有點受不了, 也曾經委婉的嘗試跟他溝通過,我比較需要個人空間,雖然他說他了解,但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改善 我知道他很努力想要對我好,他常會帶一些東西給我, 有時候我會說:不用沒關係。 但隔天或過幾天他依然會提起要把東西帶來給我 其實這樣給我造成一些心理上的負擔,因為我家庭因素,獨立慣了,不太喜歡這樣拿別人東西 然後每週都會要我去他家過夜,可是其實我大部分時候都只想待在宿舍休息或跟同事或朋友出去,而不是每個週末都是窩在他家, 而且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去別人家 再加上他家很多人,這讓身為獨生女又在小家庭長大的我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但如果我說,我不想去他家,想待在宿舍,他就會開始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怎麼了?你為什麼不來?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恩沒有,你沒有做錯什麼,我只是希望被工作摧殘了一週的身心可以好好休息,而不是還要去你家繃緊我的神經,後面這句我是沒說出口啦! 有問過為什麼都要我去他家,他說希望我可以陪他…… 可是我覺得好累Q_Q 他雖然是台北人,但他以前幾乎都在家或是學校,生活圈很小, 所以你問他或希望他假日帶我出去走走,這都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有時候,他媽會問他怎麼不帶我去吃飯,他就會帶我去吃飯, 可是吃那裡卻是問他媽……因為他說他媽常跟朋友出去吃飯聚餐,比較知道有什麼店, 他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但,要跟你去吃飯的是我不是嗎……為什麼不是問我想吃什麼…… 不過根據一年多來的相處,即使我說了,他最後決定了也不會是我說的= = 然後我九月初,去開刀,他一直說要來照顧我,但我跟他說不用,也不希望他來,因為我不想欠別人人情 而且我堂妹也可以來, 不過他還是來了,我住院那五天,非常感謝他的照顧也很感動,開完刀後,我要回南部休養, 不過因為都只能流質飲食,所以出院時還是很虛弱,而堂妹也開學了沒辦法陪我搭車回南部, 所以我拜託他陪我搭車下去,但我堂妹的媽媽說,她跟我媽說,是我堂妹陪我下去, 我那時候,手術完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上下排牙齒又被鐵絲綁起來無法正常講話,然後身體又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沒有心思也沒有力氣跟我媽解釋為什麼是從我堂妹變成他, 所以我就說我自己走出去就好,不然還要跟我媽解釋說為什麼是變成他有點麻煩, 雖然他表示理解,但當天晚上他立刻傳訊息表答他的不滿,也說他媽聽了也很不高興 覺得彼此付出不平衡,我在這件事的處理上的確是不好,他會不高興我也可以理解, 所以我也跟他道歉,並且也肯定並感謝我住院時他的付出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他媽講這種事,所以其實我心理也不太舒服,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家人,因為讓我覺得很尷尬 所以過了兩週我跟他提起這件事,他就講的他爸媽會尊重他的選擇blablabla的,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他個人的認為而已, 所以後來回北部後,我就一直找借口沒去他家,一方面也是我工作很累,而且只能吃流質, 沒什麼體力就不太想出門,也很少跟他見面,因為我覺得 我心理能承受,能忍耐的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了,總是要找我出門,卻也總是不知道要去哪, 而沒去他家的也沒有常見到他的這段時間,我覺得心理很輕鬆,可是每次只要收到他傳來的訊息我的壓力又會來, 所以我想提分手,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但我要如何開口才能讓他明白,我們不適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32.238

blueslovetw:慢慢轉淡吧..然後聯絡次數漸漸變少,他要妳去找他的話, 10/19 20:45

blueslovetw:先打預防針說:要加班還有最近要忙簡報等,不一定能去喔 10/19 20:46

blueslovetw:一段時間後讓他習慣了沒有妳陪他的日子,再找個時間點, 10/19 20:47

blueslovetw:提分手!覺這男生總活在自己的小象牙塔裡^^"很難改變~ 10/19 20:48

allen199246:把這篇給他看阿 10/19 20:48

qqwwweee:直接說,讓雙方長痛不如短痛。 10/19 20:52

blueslovetw:PS 還滿喜歡:朱少麟-燕子..那段原PO的名片檔^^" 推~~ 10/19 2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