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直美麗華 三燔MIHAN壽喜燒吃到飽
Oct 25th 2013, 08:52,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直美麗華 三燔MIHAN壽喜燒吃到飽

時間Fri Oct 25 08:52:47 2013

餐廳名稱:三燔美麗華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五樓) 電話:(02)2532-8338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211 這是我第二次介紹三燔美麗華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一次我來吃的是握壽司吃到飽。 (((食記請看這: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067 當時,我就想好,我下一次要來吃壽喜燒~~~ 終於終於實現願望啦! 吃壽喜燒的位子,當然桌面上要有爐子可以煮囉! 整個餐具桌椅等等都是採用暗色系,帶著日式的沈穩與質感。 壽喜燒一個人是580+10%,接著就是認真的大吃大喝啦! 大家都吃得非常投入呢! 整個空間都是香噴噴的壽喜燒味道,讓我還沒開始煮,肚子就餓了。 我吃飯時必備的乾紙巾。 沙拉跟握壽司的時候是一樣的,小小一份非常清爽開胃。 先用肥豬肉來熱鍋。 香氣整個逼出來了。 菜盤很壯觀,看起來都好好吃! 熱完鍋之後,醬汁就倒了進去。 如果覺得太鹹,旁邊都有這樣的水可以加,自己調味。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進入倒開胃菜! 這個套餐可以+200元 多主廚特選刺身和酥香軟殼蟹各一份。 因為我們想說,一定會大吃特吃壽喜燒,所以只加了一份,一起分著吃囉! 刺身部份,因為吃過它們的握壽司,所以對於生魚片的品質很有信心~ 少少的三片,真的有不夠吃呢! (((儼然忘了自己是來吃壽喜燒的? 鍋煮開了,有開始把需要久煮的菜丟進去增加香味。 (((同時我們就繼續吃開胃菜囉! 酥香軟殼蟹熱呼呼的送上來,底下有著沙拉醬可以沾取, 但我個人覺得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一半,卡茲卡茲的一下子就吃完了,挺juicy的。 吃到飽的肉品有兩種,美國特選頂級梅花牛 (((是有多高級?!又是特選又是頂級的! 極黑豚看起來也很好吃的。 看看大片牛肉,搭配著壽喜鍋的湯汁,完全不用任何的醬料,就非常的好吃! 自己可以掌握煮的時間,但通常就是在湯滾時,下去涮個三秒就好了, 吃起來真的頗嫩頗好吃喔! (((嗚嗚嗚~我自己肚子餓了~ H要喝的冰綠茶,但這應該是抹茶吧! 反正就是冰抹茶路線,比較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可是看起來很漂亮說~ 一堆青菜開始煮了,我真的吃得好過癮,因為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 說起來,我是重口味的孩子,但因為平常都吃家裡媽媽煮的, 所以都是比較家常清淡的飲食, 偶而像這樣出來吃,很容易變成脫韁野馬阿我~ 最後,H都罷工了我還在吃,但我們兩個說起來吃的真的不算多, 可是很滿意也很盡興喔! 畢竟吃吃到飽,硬要把自己吃到撐翻了,好像也太傻乎乎? 所以就是飽飽的就好囉~ 餐後甜點一樣是好吃的宇治金時&嶺崗豆腐, 不過這次宇治金時沒有用小木桶裝,有點 sad呢! 但味道一樣很好吃,嶺崗豆腐可以吃到豆腐的香氣,搭配著微甜的黑糖, 而宇治金時的抹茶冰淇淋及蜜紅豆都不會太過甜, 反而有清爽感,為這個非常heavy的一 餐畫下句點。 我好喜歡來這邊用餐喔!下次應該要攻陷涮涮鍋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9.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