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大安區】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Oct 25th 2013, 11:04,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時間Fri Oct 25 11:04:13 2013

餐廳名稱: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消費時間:103年/8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 2711 1132 營業時間:11:30–下午 10:00 每人平均價位:兩個人的午茶含飲料是825元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yes 推薦菜色:布丁雪泡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hello-kitty-sweets/ 是的,我個人一直都是走一個嘴巴很直白的路線。 所以在去Hello Kitty Sweets餐廳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了他不好吃的準備。 當然你可能會說,阿明知道他不好吃乾麻還要去,難道是錢多逆? 不,因為我愛我同事,而我同事他瘋狂的愛著Hello Kitty。 反正我們也去了他的姐妹店芭比咖啡,那去一下Kitty餐廳也未嘗不可。 前陣子要去的時候,Kitty餐廳剛好在重新裝潢。 9月初的時候我們才前往,正是新裝潢好的時候。 不過Kitty餐廳的電話真的非常難打,雖然現在沒有不好訂位。 可是也是撥了20幾通才打進去的呀,我真的很佩服我的耐心兒。 粉紅、夢幻、可愛,還有滿滿的、滿滿的Hello Kitty。 每個女服務生都穿著粉嫩的蓬蓬裙,店內則是輕快的音樂。 跟外頭馬路上的車水馬龍,完完全全就是不一樣的世界呀~ 桌子椅子都是新的,後頭的沙發椅是Kitty的蝴蝶結! 還有可以容納10個人的半開放式包廂區,完全不隱密就是了。 不要以為Kitty餐廳只有女生會來喔,男生客人也是很多的。 有陪女朋友來的勇士,像今天坐我們旁邊的就是兩個年輕男孩子(羞) 所以Kitty餐廳的廁所也是男女分開的,太用心了這是~ 一般來說,我其實沒有拍廁所的習慣。 可是我就很好奇Kitty餐廳的廁所會長成什麼模樣,於是忍不住去看看。 鏡子是Kitty、洗手台上貼著Kitty、旁邊有桃紅的貴妃椅。 連馬桶都是粉紅色的我的老天爺阿~~~ 幸好他的衛生紙是普通的捲筒,要是上頭也印Kitty我就崩潰了吧! (但如果真的是印Kitty的面紙,應該也早被偷光光了。。。。) 桌上的餐紙,Kitty。 水杯上的杯墊,Kitty。 我同事整個超開心的,融入了Kitty的世界她整個如魚得水起來。 菜單請看官網。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sweets_menu.html#pg1 這裡有飯有麵也有排餐,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午茶時段。 所以下午只有蛋糕、甜點可以點。 點餐都有送一個布丁,可愛的Kitty頭。 反正到了Kitty餐廳,我已經習慣什麼都有Kitty,平常心。 但我的少女同事非常不習慣,問他為何遲遲不開動。 她居然說:她忍不下心用湯匙挖Kitty的臉阿。。。。。。 喔吃起來的味道,普通,就布丁粉做的布丁。 黑岩乳酪蛋糕套餐 300元+10% 賣像非常好的蛋糕,雖然扁扁的但是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吃貌。 旁邊是芝麻餅乾做成的籃子,上頭放著切好的水果,草莓非常酸。 少女一定要跟蛋糕照相的,尤其是熱愛Kitty的少女。 黑岩乳酪蛋糕她吃起來酸酸的,巧克力的味道不重。 非常的可愛,可也真的稱不上好吃。 巧克力蜜糖Kitty吐司 400元+10% 沒錯,我們點了蜜糖Kitty吐司,少女就少女到極致吧!!! 沒想到一送上來大的讓人都傻了,盤子很大,吐司也超大。 跟拳頭比是這麼大。 跟臉比是這麼大。 光是當蓋子的Kitty麵包,都能遮住整張臉了阿啊!! 裡頭的料很豐富,有兩球巧克力冰淇淋、新鮮的香蕉、很多的鮮奶油。 oreo餅乾、Kitty巧克力片、Kitty白巧克力、花朵棉花糖、巧克力醬。 於是我請同事準備切了她。 但不要忘記,少女非常的熱愛Kitty,所以他根本捨不得切!! 所以我只好情不自禁的脅迫他了。 沒辦法,看她百般猶豫的樣子,實在好可愛阿科科。 不過請放心,他真的沒有很好吃。 我真的沒有用嚴格的標準去看待它了,但他還是不酥不脆太甜太膩。 外頭的麵包吃起來像是蘋果麵包,裡頭有糖霜的部份稍微好吃了些。 套餐飲料‧布丁雪泡 喝起來有布丁味道的冰涼飲品,還不錯。 套餐飲料‧芒果冰沙 這是我這輩子喝到做工最粗的冰沙。 我不在意上頭的三小球冰淇淋迷你,不在乎Kitty冰塊可愛,不在乎是芒果糖漿。 但我每一口都喝到毫~大的冰角,不能打碎一點是怎麼樣!!!!! 最後因為蜜糖吐司太大也太。。。。不好吃,黑岩乳酪我們打包了。 打包的盒子也是Kitty,非常可愛,我懷疑同事是要盒子才打包食物的。 帳單夾是可愛的Kitty頭,而這次的金額沒有芭比咖啡恐怖。 兩個人的午茶含飲料是825元,不便宜但尚可接受。 但老女人果然還是不適合來這樣夢幻可愛的餐廳。。。。。 因為東西不好吃,還是我們最大的罩門啊!!! ※※※※※※※※※※※※※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 2711 1132 營業時間:11:30–下午 10:00 用餐時間:2小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7.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