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Country Step 鄉村小步
Nov 3rd 2013, 13:02,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桃園--Country Step 鄉村小步

時間Sun Nov 3 13:02:38 2013

完整圖文: http://www.cythia0805.com/6102 桃園市–Country Step 鄉村小步 這次是好朋友Julie找我跟Vivi兩家人聚餐 來到了桃園縣政府旁的鄉村小步 剛創立不到一年的鄉村小步 這一兩個月來生意也還不錯 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嚕~~ 位在縣政府旁的鄉村小步 比較靠近文化中心這邊 如果停車停在府前停車場 走過來也不遠就是了 我個人是覺得 鄉村小步實在是太貼心了 除了有Wifi無限上網之外 還免費提供插座 而進來用餐的客人 居然還有土司跟紅茶可以免費續點 我說老板~你也太佛心了吧!! 先點了一杯奶茶給任任 好讓他閉嘴 果糖跟用餐刀具都是自助式的喲 單以義大利麵的價格來看 其實不會很貴 Julie的香草雞腿排拚法式土司 這個是店家客製化的 價錢我就不清楚了~ 當下應該要跟Julie 凹一塊來吃看看才是 (大笑) A先生點的德國香腸歐姆套餐 有歐姆蛋.半個馬芬,還有兩塊烤好的土司 如果要免費續點的話 是烤好的土司~不是馬芬喲~ 小朋友的薯條 這樣份量大概是60元 而且鄉村小步的薯條滋味還蠻不錯的 這一品我倒覺得 格友們來吃~可以多點來吃看看~ Vivi點的蛤蜊義大利麵 滋味我就不大清楚了~ 不過給的蛤蜊還不少耶 我點的香草雞腿排歐姆蛋套餐 跟A先生一樣 只是差別在他的是德國香腸 我的是雞腿排而已 而且因為有烤土司跟薯條的關係 所以除了有蕃茄醬.黃芥末醬之外 還多了一個店家特製的奶油醬 抹在熱熱的麵包上 滋味還蠻不錯的 不會太膩~ 有點像是在飛機上吃到的奶油就是了 隨套餐一起的沙拉 淋上了和風醬還有一些水果 滋味頗為清爽 紅茶可以無限暢點 是無糖的~ 可以自取果糖來調整自己想要的甜度 這點我很喜歡 歐姆蛋吃起來味道淡了一點 雖然有加起司 但味道不大夠 還是要加點蕃茄醬才行 雞腿排味道還算中規中矩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上桌時吃的感覺不夠熱 如果可以再燙一點~那一定很棒! 阿良的香辣嫩雞義大利麵 多加了40元就升等有附沙拉跟紅茶無限續點 感覺比較划算 醬汁調的還不錯 有夠味 阿良說整體的滋味是可以接受的 但如果像他這種比較會吃的 就會吃不飽 麵條的份量如果可以再多一點 就很OK 因為義大利麵不能免費續土司啊~~(大笑) 其實我跟Vivi都比較建議 上方的焦糖要烤焦一點 這樣視覺效果會更好 而且烤焦一點才會有微苦的滋味 搭配甜甜的布蕾會更讚 這款烤布蕾倒也不難吃 蛋香味很濃 如果焦糖部份再改進一點 也算是不錯的小甜點之一 因為看到Vivi家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 所以我們也流口水了.. 也點了一份 哦…大滿足啊 一整條香蕉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整根都送給你了 鬆餅淋上了滿滿的巧克力醬 還有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好豐富啊!! 鬆餅的酥脆度要再酥一點 加上巧克力的滋味還不錯 配上冰淇淋的口感更讚了~ Julie點的檸檬派 反而是今日最驚艷的亮點 這檸檬派上面還淋了一些蜂蜜呢 這檸檬派吃起來的口感 反而有點像布丁的感覺 酸甜酸甜的滋味 讓我下次會想專門殺來吃這道甜點 很讚!! 如果老板這道甜品要出宅配的話 我願意馬上訂一個回家吃!! 如果孩子們在鄉村小步坐不住時 老板還會拿出哄小孩的法寶 多色系的蜡筆 可以轉移小孩的注意力無誤 月之語 鄉村小步的餐點我是覺得 有再進步的空間 不過裡面的環境還算舒適 更有Wifi.插座免費供應 更別提還有土司跟紅茶免費續點了 算是很超值的一家小小鄉村風小店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窩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成問題的!! 桃園市–Country Step 鄉村小步 (03)338 5580 桃園市縣府路258號 週一 – 週日: 10:00 – 20:00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芽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5.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