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維多利亞的秘密
Nov 3rd 2013, 18:46, by imegg14

作者imegg14 (egg)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維多利亞的秘密

時間Sun Nov 3 18:46:19 2013

物 品: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一瓶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還滿新的,大概一兩年吧 領取地點:彰化員林,優先面試但要配合我的時間,後面才會考慮郵寄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這個是去年朋友去美國回來送我的,可是這個味道太香了,我有點不敢 恭維,剛才又用了第二次,我用了還是很嘎練順(台),所以它很新,只 只用了二次,有興趣的冷友可以寄站內信來索取,希望有禮貌,非先搶 先贏,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35.166

imegg14:不好意思,領取是面交,我寫錯了,請大家原諒我QAQ 11/03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