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人生勝利的魯蛇?
Nov 11th 2013, 10:45, by cat7315

作者cat7315 (路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人生勝利的魯蛇?

時間Mon Nov 11 10:45:07 2013

因為我是桃園人~所以先推一下桃園虎頭山XD 先說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請不要隨意引戰,我很怕>/////※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老實說我不知道寫這些會不會被噓爛 : 我今年三十出頭 : 身高175體重80 : 屬於筋肉人型 : 家庭出身算是顯赫 : 雖然不是像李X瑞那樣可以買賓利 : 但是至少家裡也是有桃園精華地段的房子數間 : 也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和車子 : 在我專業的領域上算是得天獨厚 : 同領域從來沒見過我的人會主動認出我跟我打招呼 : 個性活潑好動也擅長社交 : 在桃園開公司做一些生意,生意狀況還不錯 : 除了長相不好看而且看起來很兇之外 : 應該算是人生勝利組吧? : 但是感情方面我算是魯蛇一尾 : 都三十幾歲了 : 也只交過兩任女友 : 都在極短的時間內被提分手 : 而且我沒有交過真實世界的女朋友.... : 一任是打線上遊戲認識的 : 另一任則是網路交友 : 剩下的時間就是瘋狂的被打槍 : 家裡的好人卡疊起來應該跟虎頭山一樣高 : 我想應該很多板友會好奇怎麼可能會這樣 : 甚至懷疑這根本是炫耀文 : 如果是炫耀文我就不會匿名發文了你們說是吧? : 其中我要先坦承一個主要原因 : 就是我還是相信有真愛這個東西 : 我相信還是有機會能找到一個真正心靈契合的人 : 所以我不會對任何追求對象表明我的家境和專長 : 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這些事不多做著墨 : 我希望女方是能真的因為欣賞我是怎樣的人而跟我交往 : 而不是因為我的錢或技能 : 錢或技能都有可能因為意外而被磨滅 : 只有自我是到生命終點都會存在 : 這是我所相信的 : 但是我還是疊出了跟虎頭山一樣高的好人卡 : 而這疊好人卡裡也有幾位發卡人 : 因為透過別的管道知道我的身份之後 : 開始對我獻殷勤 : 當然 : 因為我的信念 : 我拒絕了她們 : 但是這也讓我的信念開始動搖.... : 社會現實沒有錯 : 但是連感情世界也一樣這麼現實嗎? : 而我還應不應該繼續堅持我所相信的愛情 : 賭上可能光棍一生的風險去實現這樣很夢幻的事情? : 希望能有人提出專業的見解 -- 如果長大會讓人變的自私,那我希望我僅剩的孩子氣,至少讓我還是個善良的人!! https://www.facebook.com/lucii.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5.99

KARAMA:貓加油>"< 11/11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