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看見台灣~~進擊的大地
Nov 11th 2013, 12:26, by hopeblue

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看見台灣~~進擊的大地

時間Mon Nov 11 12:25:56 2013

前幾天看了這部戲 其實要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是部就是類MIT台灣誌的記錄片 殊不知其實根本就是教育片... 會給普雷有一個非常大的原因是 其實 台灣大多數的電視裡 常常看到 比如: 上面提到的MIT,不然就是公視 不然就是探索頻道.... 再來 會去看這部戲的 說真的 大家都有一定的共識 不管說要多麼注意環保 注意生態... 那些都不是我們平民百姓可以做到的...因為污染程度過大 我們能做的,大概就是節約能源,減少垃圾... 可是 試問一下看完這部電影的人...大家有多少人做到呢??? 我不是指這部戲有多大的問題,而是我覺得這跟一般看的公視有啥不同勒~冏 我73年的,小時候 家裡有哥哥看完的漢聲小百科, 漢聲小百科在那時候就已經再推行環保了XDDDDD 所以我到現在都覺得吹冷氣是件很浪費的事情 (我不是很愛吹冷氣) 出去我會自帶飲料杯 環保餐具...等.... (但也說真的 在公司裡 你要怎麼減少浪費資源? 你要減少還會被念也~冏) 這不是重點...我的重點還是~~~台灣還是美麗的,只是她開始再進擊了 不管是氣候變遷因素 大量開墾...甚至全球.... 高中時,我們老師要我們辯論一個主題 經濟還是環境(指我們的大自然)? 你說日本有經濟和環境~~他們當然有環境啊XDD 因為他們把那些汙染全部丟在其他國家啊! 就像我們當初把核廢料丟在蘭嶼是一樣的 眼不見為淨嘛!!! 這部訴說著,讓我們大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難題.... 就像這些問題每天都在發生,但我們卻都視而不見或不願意去面對!!! 我突然想起n前年有上過一部電視戲叫"聖稜的星光"及"我在墾丁天氣晴" 也有說到環保的問題 (話說 雪山真的很美~~~) 對了~~這部戲的配樂真的好好聽,我打算收了:D 我不是不喜歡這部戲,只是我覺得...這真的很適合當小朋友的教育片 因為環保這觀念從小時候就要開始培養啊 (畢竟我小時候看了漢聲小百科後,我整個覺得吹冷氣是會讓地球受傷的>(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男~~謀官SAY應婆殺~男~~魔關SAY嬰婆殺~~阿門~~爪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